天天百科

冷水滩区将军岭小学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2-11-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庞菲 彭佳 徐岚)健康教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份,是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课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10月12日,将军岭小学组织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重点向师生宣传卫生健康知识以及常见病、传染病的防治措施,加强对学生预防传染病及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卫生习惯教育。同时,要求各班继续做好学生因病缺课与病因追查登记,对因病缺课的学生做好随访工作;对学校公共场所如教室、学生寝室、餐厅、多功能室等做好日常开窗通风工作;做好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和学生个人卫生工作。

通过专题知识讲座,师生们不仅认识到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更懂得了生活、工作中要关爱生命,关注健康,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生活观念与方式去品味生活,以健康的体魄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和谐发展,使学校的健康教育工作及卫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将军岭小学

作者:庞菲 彭佳 徐岚

编辑:屈文利

如果觉得《冷水滩区将军岭小学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