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味道鲜美顺滑的佳肴 满满的都是治愈感(生活太苦美食来补)

2022-1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酸辣鸡胗:超级无敌下饭的一道菜、里面的泡萝卜、大蒜酸豆角都是朋友泡的泡菜、超级下饭. 以前不爱吃内脏感觉做的不干净、唯一爱吃的就是自己做的、自己做的干净.心里也舒服. 自己家做没有泡菜、可以饭酸豆角、可以美人椒。

清汤鲫鱼,辣汤重庆火锅:西红柿鲫鱼汤富含优质蛋白、钙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的含量较为丰富。鲫鱼番茄汤还有健脾利湿、补中益气、活血通络、温中下气和补虚通乳等功效,对脾胃虚弱、水肿和溃疡患者有很好的滋补食疗作用,也非常适合作为产后妇女、中老年人和病后虚弱者的滋补调理汤。

红烧冬瓜:红烧冬瓜是浙菜中的家常菜,冬瓜是一种药食兼用的蔬菜,具有多种保健功效。 用红烧的方法来烹制冬瓜其味道鲜美,入口即化,肉香浓郁,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道美食啦,孩子都非常喜欢吃!

黑木耳鸡蛋炒刀豆:每天,我会准备几个蔬菜放一起炒,目的是均衡营养。现在家庭,吃饭人少,烧的少,营养不均衡。混炒蔬菜,多谢营养。简直就是太好吃了,简直就是太香了!

番茄豆腐:番茄豆腐是一道浙江省的传统名菜,属于浙菜系。此菜口味鲜美,营养丰富,有益健康,属于高血压食疗药膳食谱之一,对改善症状十分有帮助。番茄跟豆腐搭档,具说有很好的美白功效,爱漂亮的MM们可以多吃哟。

酒鬼花生:酒鬼花生的热量是比其他肉类的热量是来的高的,里面的蛋白质,核蛋素、钙,磷,铁都要比日常中牛奶和鸡蛋的含量要来的高。同时酒鬼花生中维生素A、B、E、K的含量也是比较丰富的。里面的蛋白氨基酸、卵磷脂等不仅含量高而且种类也是比较丰富。

如果觉得《味道鲜美顺滑的佳肴 满满的都是治愈感(生活太苦美食来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