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立夏后 每天早上一杯姜枣茶(排湿养血又补气 尤其女人要常喝)

2022-1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夏天正吃姜的好时节,人体经过一个冬天和春天的寒气侵袭,体内累积了很多的寒湿,要排出这病气,仅仅靠自身是比较难的,这时喝杯“红枣姜茶”能帮助我们提升体内的阳气来将寒气排散出来。且夏天来了,人的脾胃功能逐渐衰弱,这时喝上一杯红枣姜茶能调和脾胃,增强抵抗力。

这“红枣姜茶”的主要食材很简单,生姜和红枣。生姜能加速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助阳气, 驱寒祛病等功效;而红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养颜美容的作用。这两样食材虽平常,但营养不简单,且价格实惠,一杯成本才几角钱,家家户户都有,人人也吃得起。

入夏后,很多人都喜欢喝冷饮,冰棒,绿豆汤等,但其实夏天也是喝枣姜茶最好的时候,既能排湿气,健脾胃, 还能补气养血,尤其适合体质寒凉的人喝。立夏后,每天一杯,直到三伏天,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想要健康长寿,夏季少不了这杯它哟,从现在就开始吧,能将体内病气扫光光哟。

LAICA莱卡净饮机,体积小巧,不占地方,它集合了烧水、花茶、红茶、果茶、绿茶、热奶、燕窝等七大养生功能。其滤水箱采用了意大利原装的双导流高效滤芯,能让你得到健康的水质;而过滤好的水通过底座上配有旋转杆,给茶壶注水。我们只需提前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水壶的茶隔中,再按下净饮机上控制面板上的制作花茶的功能键,只需等待片刻,就能喝到煮好的茶了。

【红枣姜茶】

制作:红枣 1小碗 老姜 1块

制作:1. 准备好食材; 2. 将姜片和红枣洗净后放入莱卡净饮机中的茶隔中; 3. 茶隔放入壶中; 4. 在莱卡净饮机水壶中倒入水,水会过滤到壶中,按下控制面板上注水功能键; 5. 过滤好的水会注入到烧水壶中, 再按下制作果茶的功能键煮制; 6.时间到, “红枣姜茶”就制作完成了;

小贴士:1. 莱卡净饮机的水箱壶中有双导流高效滤芯,能将自来水中杂质过滤掉,这样水质会更好; 2. 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烧水壶的茶隔中, 按下控制面板的烧果茶的功能即可; 3. 红枣姜茶要温温的时候喝,效果更好,千万别等凉了再喝哟。

如果觉得《立夏后 每天早上一杯姜枣茶(排湿养血又补气 尤其女人要常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