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七粉怎样吃才有效果(老中医:或可用蜂蜜水一起冲泡)

2022-1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们都知道,三七粉在生活中具有很强大的养生功效,但是关于怎样食用三七粉,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会有疑惑,那么在生活中,到底要怎样吃三七粉才有较好的效果呢?怎么吃才会很快见效呢?老中医告诉你:三七粉应该用它来冲泡,效果不仅很明显,而且见效很快!

据了解,家住江苏省的老中医李老先生,在上了年纪后,李老先生每天都会用蜂蜜水冲泡三七粉来食用,经过长期的坚持,李老先生虽然77岁高龄了,但是依旧耳聪目明、牙口健壮、皮肤白皙,甚至是连褶子都很少,依旧显得很年轻,看不出年龄。李老中医说:能有这样的效果,除了三七粉原本的功效外,更多是蜂蜜与三七粉结合的功效!

生活中,食用过三七粉的都知道,三七粉的口感是很苦很涩的,很多人在食用时都会抱怨几句,这是在花钱买罪受。但是,若是把三七粉和蜂蜜一起食用就不一样了。蜂蜜我们都知道是很甜的,这样结合在一起吃,蜂蜜的甜味不仅可以掩盖住三七的苦味,使良药苦口变得良药可口,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二者的功效都得到升华,发挥1+1>2的功效。那么,三七粉和蜂蜜结合会有哪些好处呢?

如果觉得《三七粉怎样吃才有效果(老中医:或可用蜂蜜水一起冲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