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登拼命破纪录 杜兰特养生篮球(詹姆斯养老篮球 你支持谁)

2022-1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25比98战胜犹他爵士队,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砍下令人吃惊的43+12+6+5+4的全面数据,连续30加比分达到了26场,仅次于张伯伦排在历史第三位,不愧为拼命三郎式打法。

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5比101战胜洛杉矶湖人队,杜兰特13投8中得到21分,由于队友给力杜兰特并不需要每次都开启死神模式,养生篮球打到底。

而湖人队的霸王枪詹姆斯,则选择鸣金收兵,缺席了本场比赛,34岁的詹姆斯为了健康的多打几年篮球,能不打则不打,和五星勇士比拼反正赢不了,万一伤势加重更划不来,所以打的是养老篮球。

以上三个巨星,三种打法,你支持谁欢迎留言评论!

如果觉得《哈登拼命破纪录 杜兰特养生篮球(詹姆斯养老篮球 你支持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