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能够坚持打到40岁的现役巨星 养生曼巴上榜(地板流哈登)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体育竞技运动的寿命很短,因为球员的巅峰期真的就那么几年,所以,运动员用长达十几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几年的巅峰期,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运动员真的很伟大,能够从小培养到大,并且成才,真的不容易。

篮球运动同样如是,而在篮球的最高殿堂NBA,一般的球员过了30岁就随时保持着退役的准备了,能够坚持到40岁的都是顶级巨星,因为伤病、状态等都会影响职业生涯,现役的球员里面,能够坚持打到40岁的巨星,估计只有这六人了。

库里

库里这样的萌娃,长的一张娃娃脸,现在的库里已经31岁了,但是不留胡子的他谁看得出来?走技术流的库里,很少依赖于身体,就目前库里的状态,将来转型当角色球员,凭借着他的三分能力,打到40岁是轻轻松松。

保罗

保罗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强的攻守兼备的183球员了,别看保罗被火箭队抛弃了,但是越老越妖的保罗依旧在发挥着自己的实力,用他超高的球商及能力带领着雷霆队前进,哪怕到40岁,以保罗的球商,也能够在NBA站稳脚跟。

杜兰特

杜兰特拥有着内线的身高却打着外线的位置,为何?保持着漫长的职业生涯才是王道,以杜兰特的中远投能力,他和库里是一个样子的,并且身体素质比库里还要好,即便是到40岁,也是联盟的进攻大杀器。

詹姆斯

詹姆斯如今已经36岁了,依旧是联盟第一人,自律是詹姆斯保持状态的关键所在,每年的詹姆斯都在成长,都在学习,这样的詹姆斯,可以打到40岁,等到他儿子登录NBA之后,那么就可以看到NBA首对父子同台的巨星了。

哈登

哈登的打法决定了他可以在联盟厮混很久,地板流的他你很少看到哈登受伤,因为他根本不会飞天遁地,加之身体素质强悍,哈登完全有资格打到40岁,现在的问题是,哈登能否带领着火箭队夺冠而已,不能,一直打。

维金斯

要说谁最有资格打到40岁,答案无疑是维金斯,有人说维金斯的养生打法可以打到60岁依旧很强悍,维金斯打球空有强大的天赋,但是毫无竞争力,不流汗也能轻轻松松达到及格线,这样的球员,历史唯一了。

如果觉得《能够坚持打到40岁的现役巨星 养生曼巴上榜(地板流哈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