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5斤番茄一碗汤 几十种蔬菜一碗菜(素食另类吃法)

2022-12-06 分类:养生资讯

都说素食养生,偶尔一餐的素食宴也是对肠胃的改善,尤其是以有机蔬菜制成的素食宴,更是让人多了一份期待。

SIP Contemporary做为一间西餐厅,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有着创意与融合,还有着Chef's Table的一期一会,每期主题不同,每一次Chef's Table都带给人难以忘怀的记忆。这次的主题是素食宴,以各种有机蔬菜、花卉制作出春天的味道。

厨艺鬼才 Fay Wong的这次的素食宴看似没有特别名品的菜肴,但用了数十种有机蔬菜和花卉,搭配上与之相配的葡萄酒,给食客带来不一样的素食之旅。

★无糖软欧包、天使谷EVOO、巴萨米克、昆布青酱

3片软欧搭配着两款酱料,昆布青酱是SIP的独特酱料,来过的人都知道它的美味。而这次用的EVOO和巴萨米克醋搭出的酱汁,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清新中带着香味,与软欧包超搭。

★风干苹果、莲子理科达、加螺旋藻

看到这道菜真是让人惊呆了,这就是一幅画卷,一片风干的苹果,两片莲藕,加上酱料,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把酱料抹在果片上,脆香中带着鲜美,非常独特。

汉凯白中白起泡葡萄酒:德国的一个混酿白葡萄起泡,口味新鲜甜美清爽。

★红菜头、红橘、核桃、藜麦、薄荷、甜罗勒、旱金莲

一片春意的画面,红菜头的甜与红橘淡酸,加入了各种蔬菜、花果高,口感丰富而独特,一口记住春天该的的样子。

天使谷白诗南干白:来自南非博特河的干白,同样是有机的噢!和这次的素食宴非常的搭。带着淡淡的香甜口感,有着梨子、柠檬、苹果的香味。

★野菌菇、泡菜、椰子、松子

白球是椰子酱、红球是泡菜酱,需要同时把白、红与野菌菇一同入口,咬破球后,酱与菌菇融合一体的奇妙口感,真是让人惊艳。

★南瓜、红豆、山核桃、黑芝麻、蔓越莓、活性苹果醋

南瓜泥外面包裹着核桃、芝麻等,加上独特的酱汁,即使不爱南瓜的人也很容易爱上它,香、软、糯、甜。

★发芽绿豆、鹰嘴豆、香草、花、海苔脆、黄瓜酱

很独特的沙拉噢,不是菜,而是以花、叶为主。最独特的就是里面有莳萝花、旱金花,还有独特的酱汁,入口的清爽而清香的口感,以为自己在花众中。

★番茄、丸层塔、莳萝、昆布

这碗汤超级珍贵,有机的番茄25斤,才制成这12碗汤,每碗汤大约100ML。再加上莳萝花点缀,并滴上调汁,入口就是浓郁的番茄味,很清爽,让人想要来上一大碗。

★CHEF TIM的根芹、紫色糯玉米、12种蔬菜浓汁

这道根芹入口惊艳味蕾。以12种蔬菜入味的根芹,味道恰到好处。多一分则浓、少一分则淡。吃完回味无穷,难以形容它的美味。

维瓦尔第庄园利帕索干红:浓烈的宝石红,酸度和单宁平衡的一款干红,入口柔顺而带着水果的香味。

★黄豆天贝、辣番茄、发酵黄番茄酱、花生酱

黄豆去壳压成饼,而且黄豆的颗粒感还在,咸淡适宜。三种酱各有特色,可以融合在一起,也可以单独蘸。自制的花生酱非常香浓,好想带回家抹面包。

★豆腐、番茄、萝卜、小米

这一道就像肉酱意面呀,其实它是冻豆腐制作的“肉末”,搭配了小米制成的米粉,Q弹、鲜香,虽然已经撑了,还是一口气吃完。

★新西兰蓝莓慕斯,酸甜可口,绵密醇厚,是幸福甜蜜的味道,绝对能满足挑剔的味蕾!

莉亚公爵夫人 莫斯卡托 甜型起泡酒:适合与甜品搭配的一款酒,清爽、甘甜而优雅。

★最后以香蕉蛋糕、焦糖香蕉、核桃为这次素食宴画上完美句号。

这次的素食宴珍贵在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机的,可遇不可求,有些花卉有钱也买不到,只能自己种植,只为了让食客有着记忆感最深的素食体验。

主厨Fay Wong语录:我希望更多人能了解素食,全素、蛋奶素都好,對我們的身體、家園、國家,到整個地球都還有極大的好處。而要讓更多人願意嘗試素食,我希望從每一口的味覺旅程帶來改變。

如果觉得《25斤番茄一碗汤 几十种蔬菜一碗菜(素食另类吃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