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天吃水果 别忘了这3种(好吃又营养 建议收藏)

2022-12-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导语:秋天吃水果,别忘了这3种,好吃又营养,建议收藏

处暑刚过,炎热的天气将慢慢离我们而去,又能愉快地出门吃喝玩乐了。

进入秋天,大家想到的是什么呢?

也许有人会说,当然是入秋后的第一杯奶茶,不知道大家喝过没?反正我没喝着。

对我来说,入秋后第一个想到的是吃水果。

毕竟秋天是硕果累累的时候,很多应季水果都要齐刷刷的上市了,近几天可没少往水果店跑。

能吃上应季蔬果,其实对身体还是有一定帮助的,爱吃水果的朋友,入秋后别忘了吃下面的应季水果,好吃又营养,爱吃水果的建议收藏。

突尼斯无籽石榴

石榴是一种让人看一眼就想吃的水果,红彤彤晶莹剔透的一小颗,很喜庆,寓意吉祥如意,拿起来跟吃瓜子似的。

不过小编觉得石榴的籽比较大,一口下吃下去一大把,一个一个地突出石榴核是相当让人痛苦的,就跟夏天吃有籽西瓜一样,吃一口吐个不停。

如果有无籽的石榴,那该多好啊!还真有,那便是突尼斯的无籽石榴,看见它如遇真爱。

不过在买石榴的时候,颜色可不是越红越好,主要看石榴的品种。

如果是普通品种的红石榴,建议选择红色果皮带黄颜色的石榴,果皮越干净,没有黑斑便是最好的。

此外,同样大小的时候,建议选择更长的,石榴越重,水分越足,口感越好。

陕西猕猴桃

众所周知,猕猴桃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特别丰富,所以猕猴桃有着“维c之王”的美誉。

入秋后,每天吃一个猕猴桃,每人每天的维生素C摄入量就能得到满足。

而且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秋天经常吃点猕猴桃,有助于美容养颜,美白淡斑,还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

一般来说,猕猴桃分为红心的或者绿心的,大家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

红心的猕猴桃有些甜,喜欢吃甜食的可以尝试,不过吃太多了容易腻;

而绿心的有些酸,更加开胃,也不会觉得腻。

当然吃猕猴桃有些需要的地方,买回来吃不完的猕猴桃不要随意存放哦!

放在阴凉无风处即可,记住是无风处,以防猕猴桃过快地流失水分。

还有个小技巧,如果想提前吃催熟的猕猴桃,可以将它和苹果香蕉放在一个袋子里扎好,2-3天后就能吃上柔软的猕猴桃了。

3、红富士苹果

苹果酸甜可口,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

它不仅口感好,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一周吃上2-3个,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减肥和调节身体相关机能的效果。

而红富士苹果是大家平时爱吃的苹果品种,人们的认可程度比较高。

主要是它不仅好吃,而且还比较容易存放,放在冰箱冷藏,放在大厅水果盘里都行,没有太需要注意的地方,所以深受消费者喜欢。

当然了,爱吃苹果自然要掌握挑选苹果。

正宗的红富士苹果不是越红越好,而是选择有红条的,黄里透红的红富士苹果,这样的苹果比较好吃,千万不要选择绿中带红的苹果,水分虽多,但很酸,甜味也不太足。

另外,正宗的红富士苹果放手上会有一定的歪斜,假如一点都不歪,那就要当心了。

三种水果安利完毕,都是好吃又营养的应季水果,记不住的朋友可以收藏哦,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觉得《秋天吃水果 别忘了这3种(好吃又营养 建议收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