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听说城里人都这样泡温泉 康养新时尚(温泉中体验异国风情)

2022-12-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9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大众旅游新时代,人们普遍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旅游,而更加重视对身心的调节,日益从身体的旅行转向身心的放松,康养旅游这个养眼、养生、养心的旅游方式深受游客的喜爱。

什么是康养旅游?康养旅游,顾名思义为健康养生类旅游,一般被称为医疗健康旅游。我国国家旅游局颁布的《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标准》,将康养旅游界定为“通过养颜健体、营养膳食、修心养性、关爱环境等各种手段,使人在身体、心智和精神上都能达到自然和谐的优良状态的各种旅游活动的总和。”

康养旅游不同与一般的旅游,如果说一般的旅游是为了欣赏美景、放松压力,那么康养旅游就是侧重于精神层面的深度体验。康养旅游不仅是让你身体上得到放松,也会让你的精神层面有所启迪。冬季康养旅游,温泉自然是首选了。

国内泡温泉的地方有很多,都是 淡水 温泉,舒舒服服的泡。经常泡温泉能够让我们减轻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但是在 广东 却有这样一个地方,温泉水是咸的,但是却受到许多游客的青睐,许多游客为了泡一下这个咸水温泉,不远千里慕名前来。下面乐玩君就给大家解惑一下,这个咸水温泉到底是什么?

咸水温泉最神奇之处在于它源自海底深处,泉水属罕见的海底自喷泉,自喷高度达11米。泉水清澈透明,出水口水温常年高达78-82摄氏度以上。据专家监测鉴定:该温泉富含三十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有纤体、活血、保健和治疗皮肤病等功效。更被人们誉为“ 南海 第一泉”。

神奇的咸水温泉,你泡过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境外旅游市场一路走高,人们对“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的意愿越来越大。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境外旅游需耗费的人力财力太多,普通假期一般都选择国内特色游为主。今年, 珠海 海泉湾举办的第二届“ 中国 国际温泉节”健康 中国 温泉相伴系列主题活动更是成为华南地区温泉旅游的大热点。

港中旅 珠海 海泉湾世界温泉沐浴之旅让众多游客大呼过瘾,土尔其风情舞和“走进暹罗”主题美食让人难以忘怀,紧接着海泉湾世界温泉沐浴文化之旅依然精彩纷呈,趣味相扑VS挑战大胃王、寿司DIY、红酒浴、 日本 民俗表演、大型温泉实景主题演艺《南泉沐歌》等种种精彩的表演都让游客泡在温泉中就能欣赏到异国风情。

温泉区康养理疗区

温泉区内设有康养保健的区域,配备了专业的健康咨询师,泡汤间隙的小憩之所也是毫不将就。

温泉康养区很好地利用了,海泉湾海洋温泉资源,同时结合专业一流的健康管理中心。更有多个康养理疗养生项目

为养生者们打造一个科学、健康的康养理疗区。

SPA康养池SPA康养池采用火山石堆砌成花基,搭配 东南亚 风格喷水及景墙,泡池有如被繁茂花园般的洋溢热情包围,设计新颖,又有遮蔽性,兼具养生功能与形式美感。

泉养堂泉养堂拥有 瑞士 领誉医疗合作机构的技术支持,根据传统中医养生理论,结合先进温泉康养文化理念,运用现代科技设备、自然疗法等手段,为亚健康群体提供多种康复治疗项目。

砭石筋膜松解术 特制砭石器材及手法,松解疼痛部位筋膜,疏通经络,活血化瘀,去除风寒邪气,对颈、肩、腰、腿痛,关节囊肿等慢性疾病进行非手术无创伤性治疗。

3D艾灸 通经活络、行气活血、祛湿逐寒、提高免疫力,对动脉硬化、腰腿疼痛、风湿性关节炎等,慢性疾病均有良好的调理缓解作用。

光波理疗 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达到美容美体、舒缓神经、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目的。康养理疗区形式多,还有地热炕这种 中国 传统的理疗模式,地热炕石板利用丰富的温泉水热,采用导热原理,使石板表面热量均匀。

食疗养生

创意养生美食等让游客津津乐道。

食疗养生简称;“食养”。即利用食物来影响机体各方面的功能,使其获得健康或治疾防病的一种养生方法。说俗点,就是通过吃来对我们的身体进行保养。

珠海 海泉湾温泉中心二楼的颐养轩餐厅设有餐饮区,提供异域各地的药膳营养、保健瘦身的美食。根据科学合理的搭配和烹调加工,做成具有色、香、形、气、养的美味食品。像各种杂粮煮成的粥都有提供。

运动养生

就是通过运动去增加体育锻炼,达到增加体内脂肪的“支出”,使体型恢复的目的,而且还可以让身体的各器官得到煅炼,增强体质。因为运动可以增加脂肪消耗,通过神经、体液的调节促进脂肪代谢,运动也可以降低血脂,减少脂肪在心脏、肝脏和血管的沉积,减少冠心病等疾病的发生。

海泉湾的运动俱乐部按国际化理念设计,豪华时尚。有多功能室内体育馆、有氧舞蹈室、壁球室、健身房、射箭场、乒乓球室、拳击房、台球室以及篮球场、户外网球场、五人足球场等多个健身项目。

为游客提供完善的健身服务。设有至尊钻石卡、金卡、银卡、普通卡、健身年卡,并将不定期举办各种会员活动,为会员提供一系列套餐优惠服务,引领现代都市健身休闲时尚新潮流。

如果觉得《听说城里人都这样泡温泉 康养新时尚(温泉中体验异国风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