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摸底调研

2022-12-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为认真落实青海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青海省营养健康餐饮单位试点示范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青海省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学校创建试点示范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组派省级专家组对青海红十字医院、省体育工作一大队、西宁市城中区爱老幸福食堂中央厨房等5家申报“创建营养健康食堂”的单位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专家组依据《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指南》的具体要求,对创建营养健康食堂各单位从规章制度的建立、工作方案的制定、人员培训、原材料采购、台账管理、食品留样、营养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及健康角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听取了各单位健康食堂建设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创建“健康食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通过试点示范、以点带面,持续推进本单位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工作。

各单位纷纷表示,将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完善,不断提升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水平,为本单位职工和医院的病人提供合理营养、健康安全的膳食服务。

【来源:食品处】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省卫生健康委开展“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摸底调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