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她是精致的“猪猪女孩” 吃素日晒3道素菜(网友:比肉贵多了)

2022-12-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她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吃素日晒3道素菜,网友:比肉贵多了!

孙俪在工作中不仅是一个好演员,演技人品没得挑,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好妻子、好妈妈。作为邓超的妻子,孙俪不仅在生活上把老公和一双儿女照顾得很好,而且还一直支持邓超的事业。这次和邓超合作的大电影《影》中,孙俪的表现也令人称赞。

不仅对待工作很严谨,孙俪在生活上还是一个“养生达人”,就连邓超都说了,老婆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养生和泡脚,还带动全家一起养生。而孙俪的养生之道也很科学健康,她还规定了一些日子,作为自己的“吃素日”,那天孙俪的吃食全部都是清一色的素菜。而且孙俪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经常吃素,说是经常吃素对身体好。

今年的中秋节那天,孙俪发了一条微博:“今天八月十五,是我的吃素日,中秋快乐”,并配了三张食物的图片。不过这三张图片中,小编最多就认识中间的一根青菜,这就尴尬了,原来孙俪吃的素菜,很多都是大家叫不上名的。

经过一些列的度娘搜索后,终于是叫上了这些菜的名字。孙俪晒的第一道素菜,主要食材是一种叫芋艿的素食,里面含有藜麦。两种食材混合在一起,做成一个圆圆的大丸子形状,看着就让人很有食欲,再浇上一层薄薄的酱汁,看着精致又美味,都有点下不去口了。

第二道菜认识的人比较多,是竹荪松茸汤,还加了一小颗白菜,养生又美味。不过这竹荪和松茸,也不算是寻常的蔬菜了,做的这么精致,看得大家肚子都饿了。一向不爱吃蔬菜的小编,看到这些素菜都忍不住流下了口水。

最后一道菜是以新鲜的蔬菜汁做汤底,点缀一颗白色的松露。这一盘都不像是菜了,反而更像是一件艺术品。晶莹剔透的松露和翡翠般颜色的蔬菜汁组合,这是来自食物赤果果的诱惑啊!

网友们看到孙俪晒的这三道素食,纷纷惊讶道:“娘娘果然是精致的“猪猪女孩”,这种摆盘和食物的色泽搭配,真的是超精致!”,还有的网友表示:“这么少的分量啊?这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的?”,可能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只能吃少量的食物,所以胃口都很小吧。还有人感慨,孙俪实在是太会养生了。

还有很多网友弄清楚这三道菜的食材后,纷纷大呼:“这可比肉菜贵多了”,的确,孙俪的这三道素菜,无论从食材还是从制作流程来看,都是不简单的。而且做得这么精致,想必价格也很昂贵。据说,这三道素菜,其实是某高档餐厅的招牌菜,该店的人均消费都在1000以上呢。所以,这三道菜确实比很多肉菜都贵好多。

不过吃的这么少,虽然精致,但是也不顶饿吧?看了孙俪吃素日晒出的这三道素菜,你有什么看法呢?

如果觉得《她是精致的“猪猪女孩” 吃素日晒3道素菜(网友:比肉贵多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