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喜欢打“养生球”的5位球星 哈登上榜(第五位实至名归)

2022-12-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莱昂纳德,论养生,马刺球员必须占一波,这里我们来谈谈莱昂纳德,手臂长手又大,基本上逮着了就是抢断或者活抢,看似野蛮,实则省力。

2、哈登,打“养生球”的代表人物,宁可走不跑,宁可投不突,宁可罚球不运动战,宁可打节奏,绝不下快攻

3、汤普森,不要看汤神满场疯跑,无球跑动,但是汤神的确够聪明,发现机会才回第一时间加速,其他时间基本不乱动。不仅如此,汤神习惯于无球进攻,说白了,要么投要么传。

4、韦德,现在我们既可以叫他腮帮侠也可叫他韦大爷,韦大爷就是老年派养生打法,36岁的韦德基本上很少玩拉杆极限突破,这都是年轻人做的事情,韦德更多依赖于空切后的暴扣以及中距离和抛投。

5、库里,无疑是当今最会打养生篮球的球员,前三节趁着体力好,篮子稳,强行撸一波,打完下去当拉拉队员舞毛巾。而且就算库里在场,玩的都是三分和空切上篮,打“养生球”明星,库里实至名归。

如果觉得《NBA喜欢打“养生球”的5位球星 哈登上榜(第五位实至名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