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球星遇上“中国制造”:麦基被方便面征服(詹皇请队友做足疗)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尽管莫雷的言论让NBA和中国的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不可否认,近些年来两者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每年休赛期都会有许多球星参加“NBA中国行”。而这些来自大洋彼岸的球星一到我们国家都会迷恋上我们的“中国制造”,到底中国有哪些东西受他们欢迎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阿里扎边爬长城边吃方便面

不少湖人球迷和火箭球迷都会对阿里扎这个球员比较熟悉,他超强的防守以及良好的攻防意识让他能够为球队做出许多贡献。而在2016年NBA中国赛的时候,这位悍将却在中国制造的“来一桶红烧牛肉面”面前沦陷了,一边爬长城,手里还捧着面。其实早在2010年,第一次来中国的阿里扎品尝到社会主义的方便面后就无法自拔了。他接受采访时还一直跟主持人称赞这人间美味。无独有偶,中国方便面不仅仅征服了阿里扎,现湖人球员麦基对红烧牛肉面也是情有独钟。

汤普森吃臭豆腐演绎“真香定律“

长得帅,投篮又准的克莱汤普森是许多女粉丝的白马王子。17年这位参加中国行的白马王子在长沙品尝了中国民间的美食臭豆腐。一开始“汤神“觉得味道特别臭,但他还是大胆尝了第一口,没想到之后便一口气把碗里的臭豆腐全吃了,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真香定律”。除了臭豆腐,汤普森还喜欢骑中国的共享单车”摩拜“逛街。

哈登迷上小电驴

比起汤普森的人力自行车,哈登更喜欢中国的小电驴。今年暑假哈登的“上海行”都是使用小电驴作为交通工具。不仅晚上骑,白天骑,就连交警在也要骑。这不,哈登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被交警拦住了。好在两人交谈了一会后,交警看哈登老实敦厚,便将他放走了。也希望哈登之后来中国能遵守交通法规,给粉丝们做一个榜样。

詹姆斯独爱足疗

在这些NBA球星中,也就老詹最会享受。他一直对中国的足疗按摩很有兴趣。这不,每回中国行,詹姆斯都会去足疗店。詹姆斯除了自己享受,他还会带队友一块体验。早在2012年的中国赛,詹姆斯就曾经在比赛后拉着队友们一块去北京的一家足疗店做按摩。

奥尼尔最爱麻将

麻将是由中国古人发明的博弈游戏,它对人的智力开发有很大的帮助。这不,就连湖人历史级别的巨星奥尼尔也迷上了这个游戏,和女主持人等人组了一桌牌局。而且奥尼尔对麻将还真的深有研究,不仅对麻将块名称熟记于心,还用中文说了一句:自摸,我胡了。假以时日,说不定奥尼尔会成为又一代赌神。

如果觉得《NBA球星遇上“中国制造”:麦基被方便面征服(詹皇请队友做足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