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豫一诺酵素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2022-12-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不同人群分段服用酵素

如果本身胃不好,便秘或者是消化不良的人,建议在晚餐后服用酵素,可以帮助消化。或者是有胃病的人饭前服用。中老年人应该在饭后服用。此外,压力大以及睡眠不好的人,应在睡前两小时服用更好。

酵素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它的真正含义,它是一种活性生物,通过植物或者是果蔬当中提取。酵素也分为两大类,第一类为植源酵素,第二类为菌源酵素。他们都有着很好的养生作用,也是具有生物活性的保健品。

豫一诺酵素以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药食同源类中药等植物为原料,经过榨汁或萃取后,再添加酵母菌、乳酸菌等定向发酵菌株,经过25道工序,进行发酵而成。其发酵饮品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矿物质、维生素、酚类、萜类等营养成分,以及一些重要的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

很多朋友看到豫一诺酵素的使用方法后,疑惑这个酵素到底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更好呢?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酵素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豫一诺酵素此次推出的发酵饮品系列,是专款专用,根据不同的健康需求和人群体质推出了不同的产品,而且不同的时间段补充酵素,都有不同的功效,这就需要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来决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作用。

清除宿便

我们平时生活中都知道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水有助于肠胃蠕动,还可以增加排便。那么在早饭前喝豫一诺乳杆菌发酵香蕉柠檬饮品,也是同样的道理,早上空腹喝一瓶这款酵素,有助于清除宿便,排出毒素,并且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可以使肠道更加干净以及健康。

因上班人族多是由于长期久坐,很少运动,所以大多会产生便秘的问题,每天空腹喝一瓶豫一诺香蕉柠檬发酵饮品,可以缓解便秘润肠通道,使排便更加通畅。

跟踪调查上千个客户反馈:坚持服用豫一诺果蔬酵素一个月,解决便秘,排除毒素,皮肤会变的更细嫩光滑,坚持服用2-3个月可清理肠道缩小肚子,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具有一定的减肥降脂效果哟。

餐后服用

餐后服用可以促进食物消化。现代人的饮食不规律,经常大鱼大肉,吃辛辣重口味的食物。还是有很多上班族都有不同程度的胃病,如果能在餐后服用酵素可以促进食物的吸收以及消化,同样还可以保护肠胃,使肠胃病得到改善。比如,豫一诺这款乳杆菌发酵覆盆子·人参饮品,就适合放在餐后服用。

睡前服用

安心养神由于上班族每天的工作压力大,效率高导致神经紧绷,如果每天在睡前喝一杯酵素,对于失眠以及改善压力都有很好的帮助,还可以帮助尽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使自身更加有活力。比如豫一诺乳杆菌发酵蓝莓血橙·小分子多肽饮品,乳杆菌发酵红枣·阿胶饮品这几款,都适合放在睡前服用,具有很好的养颜效果,养出健康美丽气色。

通过以上信息,大家对豫一诺酵素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对人体百无一害还具有极好的养生价值,所以大家可以经常服用豫一诺酵素来进行养生,坚持服用,畅享健康生活!

如果觉得《豫一诺酵素早上喝(还是晚上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