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爱美的MM们看过来 每天必备一杯五谷豆浆(身材棒棒身体棒棒)

2022-12-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对于现在的都市女性来说,养身和养生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课,如何养生,又可以养生是一个永远不过时的话题。特别是现在那些营养专家们,每天都会建议爱美的MM们,每天必备什么?如何吃得健康?如何吃得漂亮?如何吃得苗条?五花八门什么都有,都几乎每个营养专家建议的,都是建议人体每天必备一些营养素,矿物质,维生素等,而这些从什么食材而来?当然很多的部分是在我们的五谷杂粮内获取的。

我每天早上必备的就是一杯五谷杂粮的豆浆。五谷豆浆:黄豆、玉米、小米、黑米、荞麦、燕麦、绿豆等,经过泡水后磨碎,过滤、煮沸而成的。五谷豆浆的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很容易消化和吸收,是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血脂、气喘等疾病的理想食物。当如还含有我们普通人所需维生素B1,B2和烟酸等。从30岁起,我就养成了和五谷豆浆的习惯。

在没有出豆浆机和破壁机之前,我们每次喝豆浆都非常的繁琐,记得妈妈每次煮豆浆,都需要拿一个布袋,装好磨碎的豆渣,慢慢的一点一点地挤出豆浆,还得不停的站在炉前,一边煮一边搅拌。现在的人可轻松了,只要将材料泡好,现在还可以直接干豆研磨后煮熟。就如今天我用的这款破壁机一样。

材料:

黄豆:1小量杯

玉米碎、核桃、黑米、花生、燕麦、藜麦、红豆:适量

做法:

1. 准备好所有五谷豆浆的食材。

2. 洗净,可以适当地浸泡过夜。

3. 将泡好的五谷食材放入破壁机搅拌杯内。

4. 加入适量的水,我两小量杯用了750毫升的水。

5. 破壁机设置五谷,启动。

6. 耐心地等待程序结束。

7. 大概i20分钟后,一杯热腾腾的豆浆就做好了。

记得要坚持喝哦!但还是得提醒一下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有痛风症状的人,正在服用抗生素的人尽量不要喝豆浆哦!因为豆浆性质偏寒,有可能加重急性胃炎喝慢性胃炎的病情。黄豆内又含有嘌呤物质,对于痛风的人也会加重病情的。豆浆和抗生素一起服用,两者会发生化学反应,最好在喝豆浆之后的一小时内不要服用抗生素药。

如果觉得《爱美的MM们看过来 每天必备一杯五谷豆浆(身材棒棒身体棒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