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年女人在这3地方要注意保养 教你正确做法(精致不显老)

2022-12-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张小娴说:“要是可以从头来过,你还是会希望年轻。”对女人而言,年轻是永远的话题,没有人能从头来过,也没有人能永葆青春,但事先的保养,总好过事后的补妆。作为女人,不要幻想自己是那个就算不保养也一样会年轻。

女人可以不会化妆,甚至素面朝天,但一定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脸。不然一旦过了30岁,皱纹、色斑、眼袋、暗沉等各种问题接踵而来,再加上皮肤日渐松弛,如果不好好保养,就算穿再贵的名牌都撑不起来。

其实我们不需要用很贵的化妆品,只是要保养对地方,就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

一、脸部护肤

美丽的样貌是所有女人的向往,30岁前的容貌是父母给的,30岁后的容貌是自己给的。对女人来说,保养脸部容貌是对自己负责。也许你身边也有这样不显老的人,大家年纪差不多,生活节奏差不多,可是她看上去就是年轻很多。

保养自己的脸不需要用多么贵重的护肤品,很多女人用了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导致皮肤过敏、泛红。其实只要做好脸部的清洁、保湿,维持肌肤的稳定就是最好的护肤了。天气转凉后,每天晚上用热毛巾敷两分钟,既能舒缓面部疲劳,又能促进血液循环,就能很好的护肤。

其中有一款老国货,维生素E乳,价廉物美,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具有很好的润肤、保湿作用。夏天用起来也不会感觉到油腻,对由于皮肤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症等有缓解作用,可作为日常护肤品使用,脸部最好也要注意眼睛的特别护理。

二、颈部护肤

脸庞精致水润如少女,可是颈部却布满了颈纹,还是会被别人识破你的年龄!尤其是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再也不能靠丝巾、衣领来掩饰颈纹了。所以我们平常洗脸护肤的时候要连带着颈部一起。

用颈部专用护肤品,比如颈膜贴,才有机会减少颈纹。在涂抹颈部护肤品的时候,还要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按摩脖子的方向和力度很重要。正确的按摩手法应该使用双手手掌,从胸部由下往上按,重复且平行轻抚。千万不要画圈或逆向按摩。

三、手的保养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玉手是女人的福气。但手也是女人最操劳的部位,烧饭洗衣,日积月累,会让手变得不再细嫩。平日的操劳在所难免,手上的茧都是母亲的勋章。但女人也要学会心疼自己。

每一次洗完手,养成擦护手霜的习惯,能够帮助我们手部形成一层保护膜,避免手部肌肤水分的流失。条件允许还可以给手做个手膜,在选择手膜产品时不用过于纠结成分,但最好以去角质、美白为主。

如果觉得《中年女人在这3地方要注意保养 教你正确做法(精致不显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