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为何本赛季的维金斯大爆发不打养生球(源于对一位前辈的承诺)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要说到联盟最著名的养生专家,不是詹姆斯,而是维金斯,甚至有球迷调侃,维金斯的打法可以让他打到60岁,空有媲美詹姆斯的天赋,但是每场比赛都不发挥全力,这也是这些年维金斯最大的争议点。

而本赛季不同了,维金斯开始蜕变了,似乎放下了枸杞杯,开始认真打球了,场均可以拿到25.5分4.8篮板3.3助攻1.1次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也明显提升,而且场均失误只有1.5次,职业生涯新低。

因为维金斯的火热发挥,加之唐斯的不错表现,森林狼队有了一个不错的新赛季开局,并且保持着黑马姿态,即便是在强者如林的西部,森林狼队就目前的实力及状态来看,进入季后赛或许也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维金斯发威了,森林狼队才有希望,那么是什么让维金斯放下枸杞杯,认真打球呢?首先肯定不是因为钱,因为维金斯可是承诺没投入一个三分球,就进行公益捐款,维金斯根本不差钱。

而且,维金斯刚刚获得了森林狼队的一份顶薪合同,如果想要下一份大合同,根本不需要这么早开启暴走模式,并且就维金斯养生打法,依旧可以得到不错的合同,不需要如此快速的出全力,钱,不是理由。

那是什么理由呢?近日,美媒公布了答案,原来维金斯答应了一位前辈,新赛季要进入全明星赛,所以,这才是维金斯认真打球的目的,有因必有果,维金斯也是一个重承诺的人,答应的事情,就要做到。

这位前辈就是森林狼队的狼王加内特,加内特上赛季与唐斯和维金斯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沟通,谈到了很多方面的东西。而加内特对维金斯说:你说说你什么时候可以进全明星?有点批评的语气让维金斯很尴尬,但是维金斯还是苦笑着说:明年我试试。

这就是维金斯大爆发、不打养生篮球的根本原因,因为答案了名宿加内特要进入全明星赛,就一定要做到,要努力,而且维金斯的天赋也足够让他做到,打出更漂亮的赛季,那么今年的维金斯有机会进入全明星赛吗?

如果觉得《为何本赛季的维金斯大爆发不打养生球(源于对一位前辈的承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