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百年扁氏告诉您为什么夏天是治疗颈椎病的最佳时机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一到夏天吹空调,颈椎就疼,还连带着肩膀也特僵硬,早上起来后也容易落枕,低头扭头都不舒服,活动脖子还咔咔响,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夏天是治疗颈椎病的最佳时机!

天气炎热,颈部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血液的流通。而且夏季温度高,关节、韧带、肌肉变舒展,活动起来比较轻松,有利于椎间盘的复位。脊髓型颈椎病是最严重的,通常来说必须要做手术治疗,但临床观察,并非所有人如是,症状不重者可通过定点复位达到治疗效果,解除病人疼痛、发麻的痛苦。

夏天脖子酸胀、僵硬、疼痛等症状往往会更容易缓解甚至消失,在治疗过程中颈椎病人不那么痛苦,容易坚持,这些因素都能对颈椎病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艾草调理颈椎有奇效

艾草,性味归经,艾叶味苦、辛,性温。归肝、脾、肾经。对调理颈椎问题很有帮助。

艾叶中纤维质较多,水分较少,同时还含有许多可燃的有机物,具有透皮入骨的作用。艾灸通过燃烧艾叶刺激身体表面一定的穴位,可以达到温经散寒、疏通经络、活血化瘀、镇痛止痛、祛湿散寒、增强身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的作用,所以用艾灸治颈椎病治再好不过了。

养护颈椎 专为颈椎设计

百年扁氏艾草颈椎贴,源自中医艾灸养生文化,甄选中国艾都——湖北蕲春优质三年陈蕲艾,汇聚多种草本植物,古法调制,科学配比,让艾草颈椎贴达到12小时持续养护效果;而更贴心的是,研发团队依据人体工学设计,从各个角度完美贴合颈椎,让整张膏贴都充分渗透,作用到人体,使有效成分由内而外缓解筋骨、肌肉不适问题。对于长时间在公司久坐的上班族和退休老人来说,随时来一片颈椎专用贴缓解颈椎疼痛更为方便省事。

百年扁氏艾草颈椎贴贴,继承了传统艾灸的所有优点,同时它避开了传统艾灸的大多数缺点,是一种非常适合现代社会养生的理疗方式。

五大核心优势让颈椎问题成为过去

地道选材

甄选北纬30°中国艾都——湖北蕲春优质“濒湖七尖”三年陈蕲艾;

古法调制

遵循传统工艺,材料经科学配比,与现代技术相结合;

作用持久

持续12小时温热发挥,持久作用于颈椎,温颈的同时让艾叶等成分养颈功效加倍;

贴合颈部

依据人体工学,用心为颈椎部位设计,使其完美贴合颈椎;

使用方便

隔离膜撕掉即可贴合颈椎部位,方便快捷。

无论你是长期伏案工作的办公族;还是某一职业的辛勤工作者;或者是照顾孩子和家庭的主妇;还是上了年纪的老年群体,颈椎不舒服了,都可以用百年扁氏艾草颈椎贴。将它贴到酸痛部位,大概3-5分钟就有温热的感觉,整个肩膀都会瞬间缓和。

百年扁氏,关爱您身边每一位朋友的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百年扁氏告诉您为什么夏天是治疗颈椎病的最佳时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