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靠保健品养生再引争议(吴昕方暂不回应)

2023-01-03 分类:养生资讯

近日,吴昕在综艺节目中“宅加养生”的生活理念引起热议,网友评价各不相同,有认可也有质疑。

在1月26日晚,一篇标题为《“吴昕一口气嗑10种保健品,最终肝脏受损”| 女明星也逃不过的保健品骗局》的公众号推文直接指出靠保健品养生实属错误行为,并将吴昕列为反面教材,更因为她一天吃下10几种保健药品,为她取名“保健品粉碎机”,一时间舆论声不断,吴昕靠保健品养生的生活方式再次引起争议,有甚者评论她“陷入保健品骗局”。

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吴昕经纪人,向其询问了吴昕对该争议的看法,但收获对方不方便回应的消息。此前,她曾首度回应关于自己生活方式是否合理的话题,表示宅和养生是自己认为最舒适的生活方式,并且乐在其中。

如果觉得《靠保健品养生再引争议(吴昕方暂不回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