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每天吃9种保健品 吴昕生活方式引争议(吴昕回应:遵从内心没错)

2022-12-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有一句话说的好,叫做用最贵的眼霜,熬最晚的夜。因为现在社会压力很大,所以很多佛系青年也是出现了。大家现在喜欢看什么综艺节目呢,应该会有很多观众说是《我家那闺女》吧,在这档亲子类综艺节目上,观众们也还是看到了四个女明星私下里的生活细节。

不过在节目中最受关注的应该还是吴昕了吧。和屏幕上的乖乖女不一样的是,私下里的吴昕就是一个标准的佛性少女。我们看到了吴昕整整一天的养生生活,吴昕穿着家居服也是靠在了沙发上,然后吴昕就拿出了自己的养生头盔,在歌声的氛围中,吴昕就带着按摩头盔睡着了。

带着按摩头盔休息了一会后,吴昕接着站了起来,找到一个老年人喜欢用的按摩捶,不停的敲打自己的身体部分,简直就是养生小达人了,看着吴昕在家里走来走去,敲打自己的身体,演播室的几个叔叔也是目瞪口呆,没想到这个小姑娘这么会养生啊。

完成了这个工作后,吴昕也是立刻拿出了自己的泡脚盆,这个泡脚盆可是不一般,比一般的泡脚盆都要高,在插好电后,吴昕就打开了电视机,一边看着电视一变泡脚,就差一壶喷香的茶水了。而且观众们也是发现吴昕泡脚还特意化了妆,果然是一个精致的女孩子啊。

一天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的,结束了一整天的生活后,吴昕也该休息睡觉了。不过在睡觉之前,吴昕还是没有结束自己一天的保养工作,开始往嘴巴里塞保养品,而且吴昕吃的保健品可是不少,足足吃了9种保养品。美白口服液和胶原蛋白,都是调养身体的保健品。

看着吴昕睡觉之前还要吃这么多保养品,另一边观察的嘉宾也是露出了很惊讶的表情,其实是药三分毒,偶尔吃点保养品其实对身体是有益处的,可是一口气吃这么多的话,对身体的损伤也是比较大。而且一次性吃这么多药的话,其实也是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吴昕的这种保养方法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有喜欢这种生活方式的,也有不赞成的。面对大家的争议,吴昕也是说遵从内心是没错的。其实吴昕说的是有道理的,人生在世不过短短数十载,做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觉得《每天吃9种保健品 吴昕生活方式引争议(吴昕回应:遵从内心没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