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家里养生设备超齐全,网友调侃她是吴百岁,本人回应很可爱

2022-05-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家那闺女》第二期也已经上线了,第一期节目开播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档催婚节目,毕竟邀请到节目当中的嘉宾除了傅园慧以外,其他人都已经到了结婚年龄,所以几位嘉宾的父母都非常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尽快找到好的对象。

第二期节目里吴昕还是一如既往地宅,而且吴昕一宅就是开始了各种保养,可以说她家里真的有非常多的养生设备,从头到脚养生设备超级弃权,在棚内的嘉宾刘欣然看到吴昕这样子都是忍不住想说她是吴百岁了呢。

在节目里看到吴昕拿着一个头盔来到客厅当中,让人惊讶的是这个头盔原来是高级设备,是哪来按摩头部用的,于是吴昕在沙发上一躺就躺了40多分钟,真的让人非常想不懂了。躺的差不多了吴昕又起来拿起一个东西,在自己身上敲敲打打,看来是用来按摩身体的。

还以为吴百岁就差不多了,但没想到很快吴昕又开始了下一个养生项目。之前就看到吴昕家里的泡脚桶非常高级,没想到吴昕又新买了一个,但好像是蒸脚的,大半夜蹲在地上研究起这个新设备,真是听呆萌的。

之后,吴昕又开始吃各种保健品,一些阿胶啊、补充胶原蛋白的,还有维生素什么的,各种保养品没有一个缺席。看到这真的觉得吴昕完全不像个少女,真的太太注重保养了,网友们也都开始调侃她是吴百岁了。

节目播出之后,吴昕便回应了自己这么多养生设备,和吃这么多保健品,最让吴昕无奈的是经常有朋友来问她各种养生产品的链接了,不过吴昕还是非常可爱的回应了,而且也表示说女生应该要对自己好一点,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去过自己的人生。

很多人看到吴昕的生活方式也非常羡慕,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大家都还是非常羡慕的,不过吴昕还是有些地方不可学习的,像熬夜,不经常运动,反而是吃各种保养品,希望大家能够劳逸结合,这样身体才能更好,也希望大家能够有自己喜欢的生活啦!你们羡慕吴昕这样的生活吗?

如果觉得《吴昕家里养生设备超齐全,网友调侃她是吴百岁,本人回应很可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