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医讯」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肿瘤 脾胃专业田思胜教授11月20日(星期六)来院坐诊

2023-01-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金医外聘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肿瘤、脾胃专业田思胜教授将来院坐诊,欢迎有需求的患者前来咨询就诊。

坐诊时间:11月20日(星期六)

坐诊地点:中医楼二楼外聘专家门诊

挂号方式:人工窗口(只挂当日号)、自助机、网上预约

专家简介

田思胜

医学博士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

博士研究生导师

山东省名中医

专业特长:

主要从事中医临床文献与疑难病症有效方药的筛选及治疗研究,特别是对肿瘤(如食管癌、胃癌、大肠癌、鼻咽癌、肺癌、前列腺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乳腺癌等)、中风后遗症和消化系统(如食管炎、消化道溃疡、急慢性胃炎、急慢性肠炎、胃肠神经官能症、肠易激综合征、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胆石症、胆囊炎、慢性胰腺炎)等疾病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学术兼职: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扁鹊医学与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史文献分会常委;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医院管理分会常委;山东省法学会中医药法研究会会长;

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科研成果:

主持或负责科研课题20余项,在国家及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或参编医著49种。获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表彰10余项,培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25人。

策划:金乡县人民医院宣教科

编辑:王洁

【来源:金乡县人民医院订阅号】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医讯」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肿瘤 脾胃专业田思胜教授11月20日(星期六)来院坐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