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俪晒魔性健身视频(网友:像提线木偶)

2023-01-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3月27日晚,孙俪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练习健身的视频,视频中孙俪身穿黑白健身服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动作,看上去十分辛苦。孙俪自己也配文调侃:“1小时的练习,练到浑身发抖”。

视频中快放展示了孙俪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出了拉伸、下蹲等动作,身穿黑白运动服的孙俪不时累得躺在地上,看上去十分辛苦。网友们却看的上瘾了,纷纷在下面评论

有网友说像提线木偶,笑哭。还有同为养生的网友在下面评论“养生的人都是穿这么多”孙俪作为娱乐圈的健身养生达人,无论是在家休息,还是在剧组拍戏,总是不忘记健身。孙俪不止一次的晒过健身照或视频,当然,女明星现在不止追求健身瘦身,而且还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每到一个节气,孙俪都会发动态,提醒粉丝该泡脚了,除了泡脚,孙俪的养生秘诀还有定期吃素食,这样不仅可以清理肠道,起到很好的排毒作用,而且对于瘦身也有一定帮助。

娱乐圈对女星身材的要求格外严格,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不胖,出现在镜头就会变成胖子,很多明星靠节食减肥,但是这对身体损害特别大,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明星通过健身来平衡身材要求和健康。想要瘦的女生也要向娘娘学习呀!

如果觉得《孙俪晒魔性健身视频(网友:像提线木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