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俪身材太好 每天坚持健身(莫名为超哥捏把汗)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都知道,孙俪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热爱健身,热衷养生。经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练瑜伽,健身和每日泡脚养生的经验。而她的身材也是相当的好,非常的纤细但是不是瘦弱。

近日,孙俪在微博上发发布了自己的健身视频,视频时间不长,孙俪说,让自己运动起来,想要练肌肉。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孙俪穿着一身运动服,四肢纤细的她,在教练的指导下,一会儿倒立,一会儿下腰,运动的非常起劲儿。

其实热爱健身的人都知道吧,孙俪做的这几个肌肉拉伸的动作,非常难做,而且身体会产生酸痛感。看来娘娘(孙俪)为了好身材和健康真的是很拼啊。还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孙俪太有毅力了,不仅常年坚持健身,而且在这么热的天,还能练的这么认真,太厉害了。

还有一些网友的关注点比较的清奇,有人评论孙俪说没见过孙俪用的健身器材。有有一些网友非常可爱的说,突然好心疼超哥,莫名为超哥捏把汗啊。哈哈,大家这实在担心娘娘会不会对超哥"家暴"啊。

不得不说,孙俪的坚持是非常有用的,她一直对自己要求严格。不仅热爱吃素,爱运动,还坚持瑜伽十多年。这也是十几年来孙俪的身材一直不变的原因吧,什么时候看到她都是非常的有活力,生完两个孩子似乎也没有受到影响,真是让人羡慕。

如果觉得《孙俪身材太好 每天坚持健身(莫名为超哥捏把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