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胃不好的人 别错过这三个养胃小妙招(常吃养胃效果好)

2023-0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哈喽,大家好,我是风流倜傥的健康小编阿杜,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已经慢慢提高,但是对于饮食还是不重视,经常出现一些坏习惯,而这些坏习惯则会直接伤害到胃部,那么你知道要如何养胃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以下几个小妙招吧。

第一饮食规律,在平时我们要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比如每天定点吃饭,不能老是过了饭点还不吃,这样会影响到胃部健康。第二,不能暴饮暴食,有些人会饮食都是没有规律的,可以说遇到自己喜欢吃的就使劲儿吃,一直吃到撑了才会停止,而这样是非常不好的,容易把胃撑坏了,我们平时吃饭最好吃的八分饱就可以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三个养胃食疗方,经常吃对胃部是非常有益的,第一个是南瓜瘦肉汤。把瘦肉直接洗净,加入淀粉腌制十分钟,锅里倒入清水,煮开后倒入南瓜,煮开,再倒入瘦肉,接着炖至熟透,直接加入适量调味料,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第二个是猪肚莲子羹。猪肚洗净切段,倒入清水,炖煮十分钟,捞出过冷水清洗干净,莲子隔夜泡水,取出莲子心。砂锅倒入清水煮开,倒入猪肚和莲子,用小火炖煮到熟透,再放点调味料即可。

第三个是地瓜粥,把地瓜洗净去皮,切小块大米淘洗三次,锅里放入清水,水开后放入大米和地瓜,再次煮开,炖煮到大米熟透即可。

好了今天的健康小知识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如果有不同的想法,欢迎在下方给阿杜留言交流,以上是阿杜的原创作品,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觉得《胃不好的人 别错过这三个养胃小妙招(常吃养胃效果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