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谱——罗汉菜团子

2023-0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日看点】

今天夏大厨带来的菜品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罗汉菜团子。之所以称之为罗汉菜,因为其食材用料全素,而且种类丰富,营养均衡。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里面有一种菜被李主任叫做“牛菜”,不仅因为它名字里有一个“牛”字,还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胆固醇的代谢,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吧!

食材:

牛心菜、胡萝卜、土豆、菌菇、玉米面、白面

专家:

李缨 宣武医院营养科主任

夏天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步骤1:牛心菜切丝,胡萝卜、土豆、香菇擦丝,加素蚝油、盐、五香粉抓拌均匀;

步骤2:用手将食材团成球,均匀裹上玉米面及白面;

步骤3: 上火蒸5分钟即可食用。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谱——罗汉菜团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