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全国各地奇特的特色“美食”(你吃过哪些)

2023-0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生活中很多人都说自己是吃货,当然了做不会,吃谁不会呢?哪怕很多地方去不了,没吃过,看看屏幕过过眼瘾也不错。所以美食类的视频人气总会非常旺。

这些年看过不少美食类内容,所以随着“吃播”凉凉,“喝播”限流,最近算法又推送看到这样一些“有特色、有味道”的内容。

有人用尿液煮鸡蛋,有人专门把猪肝猪肺在锅底蹭得黑乎乎的,然后扔进柴火中,最后拿出来开吃。这些内容虽然有人会感觉不适,但确实也是有出处的。前者可以在东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中查到,后者同样可以在《本草纲目》中找到。

曾经去不少地方旅行,留意过当你一些习俗确实自己很难适应。比如浙江福建的“童子尿煮蛋”,据当地人说,这道有味的美食,精髓不在蛋,而是喝汤。和这个一比似乎螺狮粉的气味都不算什么了。再比如东北烧烤摊上的“毛蛋”,顾名思义就是介于鸡蛋和即将孵化出来的小鸡之间,和两广,贵州,云南的煎烤炸各种虫子,蚂蚱,蟑螂,竹鼠等,都很考验心理承受力。这样一比北京的豆汁,湖南的臭豆腐,好像都不算事了……

多走走,更能感知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些我都不敢吃。作为吃货,这些奇特的特色“美食”你吃过吗?敢吃吗?

如果觉得《全国各地奇特的特色“美食”(你吃过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