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35岁演少女(快抄孙俪养生秘笈作业)

2023-01-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当时很火,豆瓣评分7.2分,尤其是饰演女首富周莹青春年轻十几岁的时候,孙俪当时的年龄35岁,但她饰演少女的时候特别合适,剧里的她脸上没有皱纹,皮肤很白而且光滑紧致;看得出来孙俪一直保养的很好,如果不看她真实年龄的话,还以为她18岁呢。

返老还童是大部分都想要的心愿,甚至有电影出了《返老还童》,讲述一个人违法大自然规律,以老人的形式出生,并越活越年轻的生命轨迹;这部电影上映就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化妆、最佳艺术指导三项大奖,因此看得出来很多人都希望减少衰老或看起来更加年轻。

孙俪是怎么做到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二十多岁呢,让我们去扒一扒娘娘的养生秘籍吧,要说娱乐圈的养生大佬,孙俪绝对排的上号,大家都知道孙俪娘娘很喜泡脚,如果你关注她微博的话,会经常看到她发泡脚养生的知识:每晚以温水认真泡脚,微微出汗,祛湿安眠,有益身心健康;

孙俪不止泡脚,而且也注重健康饮食,就连她自己的下午茶是亲手做的,用的是粗粮,很健康有营养,而且不用担心发胖。网友们都直呼孙俪简直是行走的“老中养”,就连一直保持少女形象的杨幂也自曝爱泡脚养生;近期38岁的孙俪照片曝光,从照片能看到她气色很好,皮肤很紧实,依然像当年演17岁的甄嬛一样,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面对很多网友想要的变美好看的秘籍,孙俪也不保留,并大方分享她自己看的资料:我(孙俪)经常看《黄帝内经》,里面说吃药其实是最后一步,你可以先去推拿、针灸、热敷、艾灸、食疗,最后才是吃药。中医的好处是他们会告诉我这个季节什么食物适合我,我就会给自己煲不同的粥和汤水,非常有效果。

娘娘真不愧是养生界的大佬,毕竟养出来的好气色是跟粉底液涂抹的气色是不一样的。(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觉得《35岁演少女(快抄孙俪养生秘笈作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