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帮朋友四个月减30斤(孙俪说减肥最重要的除了食谱居然是泡脚)

2023-05-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娘娘孙俪上传了一组朋友的4个月的身材对比照,并配文称“我的好朋友@王玉小草 ,她说因为我的话刺激了她,她用了4个月的时间,减肥减了30斤,她现在管我叫师父”。

微博一发,网友们便争先恐后的追问娘娘的减肥秘籍,毕竟现在已经处在一个疯狂展现好身材的季节,所以娘娘瞬间化身减肥博主,在评论区开始减肥小课堂。

娘娘在评论区里表示在这四个月中,她只帮朋友调整了饮食,并没有开始锻炼,所以娘娘完全是用饮食的办法帮助朋友减肥30斤。要说最成功的减肥不是自己瘦,而是带着身边的闺蜜一起瘦。娘娘这个减肥的独家秘笈真的是让万千网友都极度的渴望。看看娘娘生了等等和小花妹妹之后,身材依旧是很好,让我们来看看娘娘的养生减肥秘笈是些什么吧。

娘娘的养生减肥的第一招就是泡脚。

春分要泡脚

小满要泡脚

谷雨要泡脚

立夏也要泡脚

就连超哥逆生长的原因,也是因为泡脚

除了泡脚,娘娘的养生减肥的第二招就是食补。

娘娘的饮食可以说是十分的清淡了。看着这些清淡的食谱和清汤寡水的晚餐,隔着屏幕也闻到的瘦的味道。

娘娘除了食补之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孙俪经常会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运动照片来和大家分享。

如今的孙俪已经是等等和小花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身材依旧很像年轻的少女,皮肤也是白皙水润,想必这些也和娘娘平常的养生心得分不开关系。

看着娘娘如此健康的生活,身边的朋友想必是不瘦也很难。

看了这么多娘娘的养生减肥秘籍,大家有没有疯狂get起来,毕竟夏天已经来了,我们要开始疯狂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了。

娘娘不光自己的养身减肥做的头头是道,家庭教育也是必不可少。曾经邓超就用了5月多月的时间,让自己的经纪人郭思从190减重到了116斤。如此惊人的减肥成绩,难道娘娘和超哥真的不打算一起办个减肥培训班吗?

文|大可

如果觉得《帮朋友四个月减30斤(孙俪说减肥最重要的除了食谱居然是泡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