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此树被称为“帝王之木” 养人“旺财”还镇宅(有钱人都爱养它)

2023-0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们有时候总会觉得家里的环境有点单一,让人感受不到生机勃勃的感觉。所以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种植一些盆栽花卉。

不仅能够让生活变得更有生气,而且我们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愉悦。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走进花卉市场都不知道要选择什么绿植比较好。

有经验的养花高手都知道,在家种绿色植物肯定是又好看又容易养活的是最好的。小叶紫檀树是一种非常适合家养的盆栽,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四季常青,非常好养。

它还有镇宅“招财运”的作用,有钱人家里都爱养上两盆。

放在家里的客厅、玄关、书房都是很不错的,枝叶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还能够净化空气,好高级的盆栽。

小叶紫檀自古就被作为皇室的御用盆景,有着“帝王之木”的美名。5年一轮回,生长速度缓慢,要800年才能够成材,是不可多得的珍贵木材。

小叶紫檀养起来也非常简单,只要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就可以,偶尔放阳台晒晒太阳。翠绿的叶子,挺拔的枝干,深受大家的喜爱。

以前的人还会将小叶紫檀做成,随身佩戴的项链、手串、腰牌等,有驱邪避凶,保平安的作用呢

家庭盆景里少不了一棵这样好看、寓意又好的小叶紫檀。很多朋友摆在家里都爱不释手,还没养过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哦~

国庆苗圃活动特惠原价199元一盆的小叶紫檀树,现在只要69元!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购买!

养不活包赔,全国包邮到家!

如果觉得《此树被称为“帝王之木” 养人“旺财”还镇宅(有钱人都爱养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