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季养生暖胃 养生薏米排骨汤(营养丰富滋补)

2023-0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好我是尛黎,每日分享不同的世界各地美食最新做法步骤,分享快乐!更多美食做法,喜欢的请关注; 尛黎美食,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道美味的养生汤,天冷了要多喝这道汤,营养滋补,汤鲜味美,做法简单,详细阅读下面全文就可以学会做这道美味的汤。

需要准备的食材如下详细、

排骨,姜片,料酒,薏米,冬瓜,食用盐,鸡粉,

制作过程步骤如下,

第1步、

我们先把排骨剁小块,然后清洗干净,我们准备锅,锅里放入清水放入排骨。

第2步、

我们准备姜片4~6片放入锅中,在放入适量料酒,大火煮开,煮5分钟就可以捞出来备用。

第3步、

在放入清水中清洗干净排骨,然后放入砂锅中,我们再清洗干净薏米,然后放入砂锅中。

第4步,

我们这时候在砂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盖上盖子,大火煮开,调中火煮制80分钟就可以。

第5步、

我们准备冬瓜,去掉外皮,我们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

第6步、

砂锅中煮好时间到,我们揭开锅,里面水分比较少可以在加入适量开水,然后我们再把准备好的冬瓜放入进来。小火煮开,在煲10分钟就可以。

第7步、

时间到我们揭开盖子,放入适量盐,调味,也可以加入适量一点点鸡粉,最后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啊!

喜欢的感谢大家帮忙点赞、关注,转发一下,屏幕面前的你有什么更好的做法观点,欢迎下方留言,大家一起来讨论!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觉得《冬季养生暖胃 养生薏米排骨汤(营养丰富滋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