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无聊的时候建议看看这些菜肴(成为餐桌上的“美食家”)

2023-01-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小炒黑山羊,黑山羊肌纤维细,硬度小,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觉得这道菜肴挺不错的可以分享给朋友们!

菠萝鸡翅,鸡翅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喜爱佳肴的小馋猫可以收藏起来。

麻辣水煮鱼原料选新鲜生猛活鱼,又充分发挥辣椒御寒、益气养血功效,烹调出来的肉质一点也不会变韧,口感滑嫩,油而不腻。既去除了鱼的腥味,又保持了鱼的鲜嫩。满目的辣椒红亮养眼,辣而不燥,麻而不苦。讲了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美食,你觉得哪道菜好吃呢?

风沙牛仔扒加入酱油、精盐、绍酒、葱段、姜片、八角及煮牛肉的原汤,上笼用旺火蒸20分钟取出,去掉八角、葱姜,滗出汤汁,将牛肉入平盘内。你感觉这道美食好不好吃?建议分享给好友们。

养生盆豆腐,养生盆豆腐是一道由豆腐、蟹、香菇等食材制成的美食。豆腐是人们最为熟悉的食物,豆腐中丰富的大豆卵磷脂有益于神经、血管、大脑的发育生长。觉得这道菜肴很好吃的可以推荐给家人们!无聊的时候建议看看这些菜肴,成为餐桌上的“美食家”。

湘香菜茶树菇:香菜拌茶树菇是一道以香菜、茶树菇、盐、醋等为主要食制作美食。茶树菇先煮一下过水,加点盐、醋、香油、红糖即可。你觉得这道美味好吃吗?建议推荐给亲友们。

如果觉得《无聊的时候建议看看这些菜肴(成为餐桌上的“美食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