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郭碧婷母女现身香港公园 向芷被爷爷抱在怀(全家人护着她超受宠)

2023-01-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近日有网民在某一社交网络平台上跟大伙儿共享了一个巧遇到向太陈岚向华强一家人一起散步的视频动态,该网民的精准定位是在香港,此外此次的视頻中,郭碧婷母女俩也亮相了,这般来看,郭碧婷是带上闺女伴随着婆婆人一起回香港了!

从视頻中也可以看得出去,一家五口应该是在晚饭之后一起去溜达了吧,当日的向华强将小孙女向芷抱在怀中,可以看出,向华强对比顾宝宝还是很有工作经验的。

小宝宝向芷一身乳白色的衣服裤子,那肉嘟嘟的脸蛋儿,看上去也是非常讨人喜欢了!作为姥姥的向太陈岚也没忘记逗逗小孙女;伍允龙跟郭碧婷这对小两口则是走在父母的后边。

而伍允龙一会儿看向闺女,一会儿又看向老婆,那一个界面看上去也是十分温暖了。可以说小向芷简直一家人的宠爱呀!

一身休闲服的伍允龙,身背手握着媳妇郭碧婷的鞋,可以说向佐真的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护妻狂魔没有错了!而赤脚走河卵石的郭碧婷,也是很懂健康养生了。

此次一家人的交通出行场面也很大,惹得巧遇的网民也禁不住大呼,不愧为豪門!

如果觉得《郭碧婷母女现身香港公园 向芷被爷爷抱在怀(全家人护着她超受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