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郭碧婷穿紧身裙出席活动 脸蛋圆润惊现双下巴(小腹隆起孕味十足)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十一月十日,久未露面的郭碧婷参加活动,头发披散着,看上去非常温柔,身穿紧身裙,腹部微微隆起,被疑怀二胎。但单从照片上看,郭碧婷的脸的确更圆更加饱满,也许是裙子的缘故,一眼看去,整个人都变得比以前臃肿多了,特别是肚子微微隆起,看上去有点像怀孕。

郭碧婷自从移居北京后,经常被曝怀二胎。前阵子,向佐晒出一组与郭碧婷的甜蜜写真,并配文:“感觉老婆生完之后更美了,伟大的妈妈,我们期待下一个宝宝。”这让很多网友纷纷猜测,郭碧婷是否已经有喜了,不过对于网友的疑问,向佐一家并没有任何回应。

郭碧婷和向佐从恋爱到结婚,一直都是在综艺节目里进行的,当时向太对郭碧婷赞不绝口,恨不得让儿子马上把郭碧婷娶回家。有了父母的神助攻,两人在交往几个月后,向佐就向郭碧婷求婚了,2019年两人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

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之后比较低调,郭碧婷在怀孕和产后修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出现在公共场合,郭碧婷也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如今她已经36岁,如果要完成三胎任务,近几年都不可能复出了。

都说豪门媳妇不好当,不过郭碧婷还是挺幸运的。在嫁入向家之后,郭碧婷确实被捧在手心里,也让很多网友都觉得她是嫁入豪门的女星中最幸福的一位。希望郭碧婷和向佐一直都能这么幸福下去,期待早日听到她的好消息。

如果觉得《郭碧婷穿紧身裙出席活动 脸蛋圆润惊现双下巴(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