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郭碧婷结婚了吗

2023-07-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结婚了。

2019年1月18日,郭碧婷与向佐的恋情公开3月17日,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郭碧婷在台北接受了向佐的求婚9月10日,两人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

2020年7月20日,在丈夫向佐36岁生日之际,郭碧婷的婆婆陈岚(向太)公布了其怀孕的消息8月,向佐赴台陪其待产,并选择在当地领取了结婚证 10月1日,郭碧婷在中秋节当天产下了女儿。

郭碧婷结婚了吗

结婚了

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了。 这是一对相识后,恋爱、相爱,然后结婚,都是通过真人秀的画面记录下来的年轻夫妇。 婚礼的照片确实很甜。 郭碧婷真是个美女,婚礼当天的向佐也很帅

郭碧婷结婚了吗

有人说向佐和郭碧婷没有领证,实际上,郭碧婷和向佐已经是法定夫妻了。郭碧婷的丈夫向佐,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籍贯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模特。

如果觉得《郭碧婷结婚了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