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奇葩还是养生篮球 跑动传球都是联盟倒数第一(火箭能否成功逆袭)

2023-02-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哈啰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怪咖来侃球啊。点击关注你将获得最新鲜有趣的篮球资讯。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分区决赛的阶段,常规赛西部前二的火箭和勇士顺利会师西部决赛,一个是“新土豪”一个是“旧地主”这组对决也成为今年最期待的一组对决。

众所周知勇士队现在正向着王朝球队进发,他们已经连续多年占据西部头名,连续打进总决赛,三年两冠已经初显王朝球队的气质,今年他们没能延续西区头名的战绩,这和球队的伤病不无关系。为了不再重蹈覆辙勇士怎么看都更像是在隐藏锋芒,今年志在卫冕的他们在季后赛也是渐入佳境,逐渐调整到了夺冠状态。

作为过去20年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可以说是团队篮球的巅峰。他们的强大不是没有道理,就拿2013-14赛季的马刺来说,常规赛拿下62胜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而且拿下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将迈阿密三巨头直接打解体。那个赛季的马刺常规赛场均跑动距离17.77英里,排名联盟第一,季后赛场均跑动17.61英里也是联盟第一。常规赛场均传球次数330.7次,联盟第一,季后赛场均传球次数312.7次,联盟第三。

看过了马刺再看看新贵勇士队,勇士也是如今联盟整体篮球的代表,虽然球队拥有多名巨星,但是他们的跑动和传球依然排在联盟前列。就拿2015-16赛季来说,勇士拿下创造历史纪录的常规赛73胜,常规赛场均跑动距离排在联盟前十位,季后赛场均跑动距离联盟前五位。常规赛场均传球次数联盟第七,季后赛场均传球次数联盟第三。

从马刺和勇士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跑动和传球都是非常的多,也就是说他们打得很“勤快”,这有勤快的自然也有打得懒的,本赛季的火箭队就是这个“懒”的球队。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跑动距离16.08英里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季后赛场均跑动距离15.96英里也是倒数第一。常规赛场均传球次数253.8次联盟倒数第一,季后赛场均传球次数227.5次倒数第二。这简直就是打养生篮球的节奏啊。

本赛季的火箭队常规赛拿下创队史纪录的65胜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可以说也是历史级的战绩水准了,如此强队却在跑动距离和传球次数这两个数据上都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一,相比马刺和勇士的成功来说的确是太奇葩了一些。如今火箭也算是轻松打进西决,毫无疑问是如今联盟的顶级强队之一,他们的风格倒是自成一派,不过最终这样的模式最终能否成功,还得看是否真能打进总决赛甚至拿下总冠军。

如果觉得《奇葩还是养生篮球 跑动传球都是联盟倒数第一(火箭能否成功逆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