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体内湿气重 疲劳乏力(喝红豆薏仁水 消水肿还能减肥 美容养颜)

2023-02-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冬季节很多人容易疲劳,晚上睡觉特别晚,早上起床时脸上浮肿,怎么都睡不醒,其实这是因为体内有湿气,有些人早上还有口臭,那么,在秋冬这个干燥易上火的季节里,应该多吃一些消水肿的食物,比如红豆薏米就是很好的选择,红豆有补充气血,消水肿的功效,薏米仁有健脾健胃,清热解毒的功效。

很多人都喜欢喝红豆薏米水,医生也建议体内有湿气的人多喝红豆薏米水,可以用来煮粥喝,早上可以用来打豆浆喝,经常喝能去除体内湿气,我们很多人体内都有湿气,比如虚胖的人就是因为体内有湿气,动不动就觉得很累。红豆是非常难煮的,煮1个钟头也煮不熟,可以买现成的红豆薏米仁用来泡茶水喝。

那么,红豆薏米仁什么时候喝比较好呢?秋冬季节喝是非常好的,经常喝能去除体内湿气,还能健脾健胃,有的人晚上喝一点水早上起床,脸部浮肿,眼睛浮肿,这种情况更要喝红豆薏仁水了,平常吃比较油腻的食物,也可以喝红豆薏仁水用来缓解油腻,早上肠胃消化吸收比较好,可以早上用来泡茶水喝。

我们体内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湿气,经常喝有哪些好处呢?首先就是能起到清热利尿,消除水肿的作用,薏仁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红豆搭配一块喝,还能增强身体抵抗力,体内湿气减少了,体质就好了,生病就少了,薏仁水还有减肥,美容的功效,帮助肠胃消化,润肠通便,减掉体内多余脂肪。

经常喝还能健脾健胃,平常多喝些红豆薏仁水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早上喝效果最好,早上上班不想煮粥喝,就可以在茶杯里泡一袋红豆薏仁,喝一天茶水,便秘的人少喝,那么大家平常有每一经常喝红豆薏仁水呢,喜欢喝吗?

限时优惠,有20元优惠券可用哦!

如果觉得《体内湿气重 疲劳乏力(喝红豆薏仁水 消水肿还能减肥 美容养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