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紫色类食物助你越吃越年轻 这3类食物要常吃(越吃越健康)

2023-04-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据安康专家研讨发现,以下三类食物,能让女人越吃越年轻。

抗衰老食物一、紫色类食物

比如:紫甘薯、紫土豆、紫玉米、紫扁豆

紫色食物富含一种天然色素--花青素。花青素属于类黄酮物质,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清除体内有害物质自由基,帮助人体抗氧化,对抗衰老,堪比维生素C和维生素E。

抗衰老食物二、蔬果类

比如:葡萄、石榴、胡萝卜、核桃

新鲜果蔬中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让青春容颜常驻。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果蔬还能促进肠道的健康,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进而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抗衰老食物三、奶类

比如:牛奶、酸奶、豆奶

酸奶、牛奶还有豆奶都是我们常喝的奶类饮品,牛奶和酸奶中含有优质蛋白质,并含有脑所必需的几乎所有氨基酸。同时牛奶中的钙非常易于被吸收,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

这些你都知道了吗?要想变年轻,记得多吃它们哟。

如果觉得《紫色类食物助你越吃越年轻 这3类食物要常吃(越吃越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