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种奢华叫郭碧婷吃白饭 还要镶“金丝”才能吃(普通人哪能比)

2023-05-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向家在整个娱圈当中的地位,就不用多做评价。但凡是在这个圈中混的人,没有人敢触他们的霉头,亦没有人敢直接站在光明面与之作对。大部分人只要攀上了这根高枝,那么很快就能在演员事业的发展当中,迅速得到助推力,拿到别人得不到的好资源,这就是他们强大的势力。

所以作为豪门中的媳妇,郭碧婷所得到的好处,也是大家无法想象的。除开在和丈夫结婚后,未来肯定再难有人欺负她,或者对她的事业设下限制。更重要的是,她未来的生活也不用多做担心,她是婆婆心中最单纯的那个儿媳,有着长辈的疼爱。丈夫又依然温柔如初,能够把她贴心保护在怀里,简直就是童话般的生活。

所以在现在她发布的图片中,更多的描绘的是自己的豪门生活、一些和向太相处的点滴,从之前那个必须在外拼搏的女汉子,变成了现在这样悠闲的主妇。虽然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已经让太多人羡慕不已了。其中她和朋友聚餐的一张照片中,大家还发现——有种奢华可就叫做小郭姑娘的午餐,配菜上要镶着"金丝"才能吃下去,普通人哪敢进行比较呢?

由于现在已经处于备孕阶段,所以她推掉了自己的大部分工作,安心的在家中调理身体。和朋友外出聚餐的机会,就逐渐增多起来。她的其中一位台湾好友,随后就在聚餐中发出了这样的一组图片。其中两个人独自前往一家高档五星餐厅就餐,在看到她们餐盘上所摆放的东西后,网友们的羡慕之情快冲破了屏幕:终于明白了豪门贵族最奢华的地方!

这盘白饭本来没什么不同之处,但上面所摆放的似乎是一些细细的"金丝",还有一些看起来如同黑珍珠的宝石。整盘饭上最奢华的,就莫过于这两样东西。网友们嘴中所谓的"金丝",其实指的应该是干了的虫草花。这些"黑珍珠"则是专门配备的松露,在脆脆的和软糯的口感中进行综合,也就形成了这样一种高价的明星食品。

有了她们这一张聚餐图,网友们也就能理解:如今已经进入豪门的她,生活是绝对奢华无边。虽然大家看不到她私下的生活,但就是一次简单的聚餐,白饭上还能镶着"金丝",普通人哪能比呀?

如果觉得《有种奢华叫郭碧婷吃白饭 还要镶“金丝”才能吃(普通人哪能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