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水果丰收的季节 那么吃什么水果最好呢(这几类千万别错过)

2023-05-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各种时令水果纷纷成熟上市,今天路过市场,就买了一部分回家,做个水果拼盘,边看电视边吃,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多吃水果皮肤好,可以美容养颜,补充维生素,合理膳食,守护家人健康,多吃水果变漂亮,自家做一盘不过几元钱,去餐厅要一盘这样的水果沙拉恐怕要几十元,所以水果沙拉还是自己做最划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秋季最适合吃的5种水果。

猕猴桃,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是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前26种水果,猕猴桃最为丰富全面。猕猴桃果实中的Vc、Mg及微量元素含量最高,猕猴桃由于较重香蕉及柑桔含有的钾而位居榜首。榨成鲜汁满满当当的维C,好喝看得见。

梨子,有生津润肺、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利咽降浊之功效,都说食梨防燥润秋冬,想来是很有大道理的。秋天经常会觉得口干舌燥,来上一碗冰糖川贝炖雪梨,可以辅助治疗风热咳嗽。

红枣, 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环-磷酸腺苷,能够促进肌肤细胞的代谢,防止黑色素沉着,让肌肤越来越洁白细滑,达到美白肌肤、祛斑的美容护肤功效。 红枣好处多多,“一日三枣,永远不老”,做成糕点老人孩子都爱吃。

苹果,称之为水果之王,苹果中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中还有铜、碘、锰、锌、钾等元素,周末在家给孩子做个拔丝苹果,金丝连绵不断、甜脆鲜嫩。

石榴,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能。可防止冠心病心病、高血压,可达到健胃提神、增强食欲、益寿延年之功效,这个石榴成熟的季节,不妨自己在家多榨一些石榴汁来喝。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分享就在这里了,大家有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私信问我或者评论在下方,看到我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在这里恩冉也祝福大家:愉快地度过每一天,吃好喝好玩好。

感谢你们的点赞和收藏,欢迎关注,那就让我们下期见吧。

如果觉得《水果丰收的季节 那么吃什么水果最好呢(这几类千万别错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