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晚饭是减肥最佳时 坚持吃这3种“刮油”食物(想减掉赘肉很容易)

2023-05-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晚上是人体新陈代谢比较慢的时候,如果摄入过多的热量就很容易长胖,不少减肥的朋友干脆不吃晚饭,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其实有不少食物的热量并不高,如果正常吃晚饭对减肥是有帮助的,坚持吃这3种“刮油”食物,想减掉赘肉并不难。

晚饭总摄入的热量最好不要超过150大卡,烹饪方式要拒绝煎炒炸等高油的烹饪方式,减少盐的摄入,因为如果盐分摄入过多就会导致水钠潴留,第二天早起可能会水肿,降低代谢让我们更

难瘦

减脂蔬菜汤

食材:蘑菇,西红柿,冬瓜,小白菜,食盐,鸡精。做法 :食材洗净,把蘑菇煮上十几分钟,加入西红柿块,放入吸油的冬瓜片,最后加入青菜,立马关火,盛上满满一碗,即饱腹又不用担心发胖,还会帮你吸吸吸油脂哦减脂蔬菜汤。

无油番茄炖花菜

食材:番茄(中等大小)2个,花菜半颗,盐适量,其他食材比如虾仁、蟹棒、鸡蛋、蘑菇(量少主要可以提升鲜美程度)

做法:1,番茄洗净,切小块。花菜洗净,切成小朵。

2,汤锅中放入一碗水,不要太多水,煮番茄的时候自然有汁会出来的。

3,水开始沸的时候,放入番茄,煮到水沸,放入花菜。水位刚好漫过花菜就好,不够就稍微加点,但不能太多。

4,中火煮个五分钟,煮的过程中把花菜忘汤汁里压一压~可以多吸收点番茄汁。

5,有其他食材的话可以根据易熟时间下锅,像虾仁蟹棒就可以等快出锅的时候再放,蘑菇之类的可以跟花菜同时放。

6,煮着煮着你就会发现汤汁越来越浓稠,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记得撒盐,根据个人喜好撒上葱末或者黑胡椒碎等。

娃娃菜卷金针菇

食材:娃娃菜小半个,金针菇150g,蚝油适量,蒸鱼豉油适量,淀粉适量。

做法 :1,白菜一片片,金针菇切掉根部,分别洗好。

2,金针菇和白菜分别焯水三分钟,捞出后控干水分。

3,等待控水时,将调味品和淀粉等调好,切好葱丝。

4,将白菜铺开,根据白菜叶的大小卷入适量金针菇。

5,将卷好的白菜码入锅中,加少量水,水开后煮两分钟。

6,加入调好的酱汁,再次煮开后再小火煮两分钟,注意小火,这一步容易焦。

7,装盘,愿意吃葱的撒上葱。

晚饭是减肥最重要的时刻,最忌讳的就是暴饮暴食,如果想吃东西可以尝试以上三道菜,美味无负担,长期坚持减肥不费力。

如果觉得《晚饭是减肥最佳时 坚持吃这3种“刮油”食物(想减掉赘肉很容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