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无油鲜蒸鸡腿肉(养生减肥手残党必备食谱)

2023-05-12 分类:养生资讯

导语:又到了小编准时为朋友们科普美食资讯的时间了。之前小编给朋友们分享过不少的鸡肉和排骨等等红烧的做法,好吃是肯定的,但是有可不少,但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款无油又好吃的鲜蒸鸡腿肉。那个汤简直鲜到哭。小朋友拿来泡饭绝对能吃不少,话不多说,下面就直接开始今天的分享。无油鲜蒸鸡腿肉,养生减肥手残党必备食谱。

美食名称:无油鲜蒸鸡腿肉。

无油鲜蒸鸡腿肉准备的食材:鸡腿姜小葱蒜,小米呐,生抽,盐,老抽,糖,蚝油,13香。

无油鲜蒸鸡腿肉具体的做法:

第一步,首先准备好以上所有的食材,准备了之后我们开始处理小葱,葱绿葱白切开。然后再切姜片,再打蒜切成蒜末,小米辣切成辣椒圈。接着把鸡腿肉加一勺蚝油,两勺生抽,一勺老抽,1/5的糖,1/4的13香,1/5勺的盐,然后腌制一个小时。

第二步,然后再把姜片铺在盘底,倒入腌制好的鸡肉,撒上蒜末和葱绿开,真要真是25分钟就可以了。接着将蒸好后将葱绿取出来,上面撒上小米辣蒜末和小葱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浇不浇热油,都是非常好吃的。

在吃做这道美味的过程中,先蒸鸡腿蒸之前一定要把血水处理干净。然后小编是只用了三支鸡腿。朋友们完全可以照做,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真鸡腿可以不加水,真会蒸出来汤汁真的非常非常的鲜。不用炒,不用开火,网店饭网店真香礼仪放调好时间我们就可以想干嘛干嘛了。若是减肥养生党的朋友,最后可以不交热油半一半就好了,不吃辣椒不吃大蒜的也可以不用放,总之就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制,想怎么吃就怎么做。

一道汤汁鲜美,还能拌饭的鲜蒸鸡腿就大功告成了。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尝试着做一做。蒸出来绝对非常的好吃,朋友家人聚餐露一手保管经验。就算你是手残党也完全不用担心,只要洗干净放调料蒸就行了。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想了解更多美食资讯的朋友们,欢迎关注小编的百家号。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如果觉得《无油鲜蒸鸡腿肉(养生减肥手残党必备食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