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如花(健康呵护——多礼米举行女性健康养生讲座)

2023-05-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关注多礼米众创空间,每天带给您最新讯息!

多礼米众创空间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怒江北路399号新曹杨大厦7楼!

社会各界共同奉献爱心,支持女性健康,努力为更多的女性提供健康服务,为我市女性的全面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的社会环境。借此,2020年5月14日,我们多礼米众创空间联合长征计生委,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女人如花,健康呵护”专题讲座及现场咨询会诊。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吕云佳医生作为主讲人为我们多礼米孵化基地的女性员工们宣传了中医养生的健康知识。

吕医生首先介绍了中医体质,分别为平和质,气虚质,阳虚质,阴虚质,湿热质,痰湿质,血瘀质,气郁质及特禀质。分别讲解了各体质相应的总体特征,形体特征,常见表现,发病倾向以及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

然后介绍了春夏交替养生的一些知识要点,饮食调养和内外保暖。其中饮食应多吃一些温补阳气的食物,不要吃过多寒凉的食物。保暖要做好双脚和腿部保暖,可以常用热水烫脚,睡觉时下半身盖厚一点。

现场会诊咨询环节,大家都积极咨询提问,儿保、中医、妇科保健、职业病防御、防艾药具各科医生都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让公司女性朋友更好的认识自己的身体状况,辨别自己的体质,了解春夏交替季节如何科学养生。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个到现场的人都认真听讲,并且有部分人还拍照记录。主讲人将现场的气氛带动的很活跃,收效很好。既科普了健康知识,又解决了大家的身体问题,起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转发和点赞,记得多多留言哦!

如果觉得《女人如花(健康呵护——多礼米举行女性健康养生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