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慢病管理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简介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是一个以营养、运动平衡理念为核心,依托互联网+实时健康监测智能穿戴设备+大数据为基础,利用智能健康监测设备、互联网+线下营养运动中心、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诸多前沿科技,为需要健康管理的人群提供精准化、个体化健康方案的颊囊管理系统。

主要适用人群:企业团体健康管理、慢病管理、老年人群体、亚健康群体。健康管理师或营养师通过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为参与健康管理的人员进行有效的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评估、干预与跟踪反馈。同时可通过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为参与人员建立终身动态电子健康档案。提高参与人员的健康书评与生命长度。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的五大特点

1、数据化

实现生活方式数据化,通过多种设备数据采集与处理,管理慢病风险因素,健康成果数据化。健康管理的成果不在以感觉好点了,感觉舒服了等个人主观感受为基准,通过数据的积极改变来见证健康管理的成果。

2、智能精准化

数据采集精准,管理智能化。营动云管理服务端可一览查询会员的200余项健康数据,智能化生成连续性数据图表,会员数据异常会员本人和健康管理人员可在手机端收到智能化风险预警提示。

3、个体化

健康管理人员可通过营动云管理服务端为会员提供一对一个性话的健康管理方案,“一人一方”实现定制化的健康管理。

4、系统化

可通过数据找原因、找方法、出具方案、干预执行,健康管理系统化,健康管理数据成体系。

5、规范化

通过营动智能技术可实现规范化有效信息提取,健康管理标准,操作性强,高效管理。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发展历程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团队专注健康管理19年。营动团队自2002年成立开展健康管理相关业务,2008年自主研发第一款健康产品,2011年开展人群课题研究,2013年开展社区营养中心,2017年开启智能健康管理,营动智能健康管理1.0系列。开启了健康生活方式管理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互联网+ 大健康的营动智能技术成为管理健康风险因素,重塑健康生活方式的整体解决方案。2021年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更新迭代到5.0

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可为以下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1. 体检行业健康管理: 医院体检科、治未病科、健康管理中心、病房如老年病房、专业体检机构、各类健康管理机构;

2. 各级疾控中心、社区公共卫生体系等;

3. 养老产业健康管理: 养老机构、敬老院、养老院、老年公寓、老年护理院、托老所、老年人服务中心、老年社会福利院、护老院、护养院,养老地产;

4. 企业健康管理: 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公安武警单位、铁路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石油单位、水力电力能源单位、各类大型国企等;

5. 康养行业健康管理: 中医养生会所、中医相关机构、保健养生会所、健身中心、美容美体中心;

6. 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康养地产、养生旅游景点、度假村、田园小镇、康养小镇等。

如果觉得《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慢病管理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