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滋补养生 海参排骨火腿皮和清汤菠菜心(在家里也可以养生)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7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滋补养生,海参排骨火腿皮和清汤菠菜心,在家里也可以养生

本文是百家号作者美食才是最重要的原创。

又到了小编和大家分享美食的时间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道特殊的菜。如果觉得小编的美食特别好吃的话,可以持续关注小编。小编给大家安利的都是小编精挑细选出来的美食。因为小编的时间比较充足,所以小编经常会花很多时间研究菜谱。就是想把美食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一直认为好的事物就要懂得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安利的美食。毕竟大家对美食的喜欢才是小编前进的动力。

海参排骨火腿皮

海参排骨火腿皮别这道美食,要准备的食材有,水发海参400克,排骨300克,五花猪肉300克,火腿皮50克,虾肉300克,肥肉丁50克,火腿末20克,鸽蛋12个,蛋白12个,精盐15克,味精15克,绍酒八克,姜两片,葱段30克,麻油10克,尾油8克,二汤1000克,酱油8克,水草3,条,准备好以上这些食材之后呢,就可以跟着小编来一起制作海参排骨火腿皮了,下面小编就具体的给大家讲解一下海参排骨火腿皮的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海参原汁放到锅里面,加入沸水一千克,下入姜和葱段,绍酒,酱油,滚上五分钟,然后把海参捞起来,用白毛巾把海参内外,控干水分,在海参里面的,薄薄的涂上一层干生粉,然后我们再把虾肉洗干净,用白毛巾吸干水分,然后将虾肉先拍扁后剁茸,加入精盐五克,味精,五克蛋白打成虾胶。

2、然后加入肥肉丁,火腿末,搅拌均匀,放入海参的肚子里,然后再用水草分成几段,扎实放到碟子里面,再放入蒸笼里蒸上十分钟左右取出来,把白鸽蛋用清水煮熟,过冷水后去壳,将熟鸽蛋打过酱油捞起来,用碗盛起来,用干酱油,把排骨和花肉斩成细块,再将炒锅放少量的油烧热后再将,骨头和肉一块放入锅里面,再加上汤,600克精盐,五克火腿皮,用小火炖上30分钟,再捞起来骨和肉。

3、火腿皮就放在里面,原汁儿不用动,在炒锅里面放油,然后将白鸽蛋滚上少量的食料,放炒锅里面炸到金黄色的时候呢,就把蛋捞起来,然后把原来的海参稍微炸一下,再顺锅入,只将海参文火,炖上十分钟,再把海参取出来拆去水草,然后原汁海参用刀切成12件,把它们放在碟子的中间,再把白鸽蛋放入锅里面,调味下,湿淀粉勾芡一下,淋入麻油,再将鸽蛋放在海参两边,把芡汁淋在海参上就可以了,这样我们的海参排骨火腿皮的制作就结束了,大家就可以开始享用这道美食了。

清汤菠菜心

清汤,菠菜心这道美食,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发好的猴头蘑250克,嫩母鸡一只,菠菜心一颗,水发玉兰片15克,酱油100克,绍酒15克,清汤1000克,精盐6克,葱15克,姜10克,湿淀粉15克,花椒油15克,八角两个,熟猪油40克,花生油1000克,准备好以上这些食材之后,就可以跟着小编来一起制作,清汤菠菜心了。小编会具体的给大家讲一下清汤菠菜心的做法,就跟着小编来具体的制作吧。

1、首先我们需要将鸡劈成两半,然后呢,剔去头和爪架,骨腿骨不要,切成四厘米见方的块儿,然后放入盒子里面,加入酱油和淀粉的调料,腌一下,这样比较容易入味,然后我们再将头挤净水份,切成四厘米厚的大片,然后将姜切成片,葱也切成片,然后将菠菜心切成四瓣,再将玉兰片切成小片片儿,将炒锅放到火上加入,花生油。

2、这个时候呢,我们需要将中火,烧到六成热,然后我们再将鸡块分成两次下入锅里面,等到锅里面的鸡块炸到杏黄色的时候,就捞出来控一下油,我们再将炒锅里面盛剩油倒出来,加入熟猪油,用中火烧到六成热的时候下入葱姜,然后等到变黄色的时候呢,我们再加入八角,酱油,绍酒,清汤,等到锅开了之后呢,捞出姜和葱,再下入炸好的鸡块和猴头片玉兰片,见开的时候,倒入砂锅里面,然后再用小火炖上一个小时,鸡肉熟烂的时候下入菠菜,淋入花椒油,连砂锅一起上桌就可以了,这样我们的清汤菠菜心的制作就结束了,大家就可以开始享用这道美食了。

很感谢大家阅读小编的文章,小编的这个号是专注于美食的分享,每天都会更新的,毕竟小编那么热衷于美食。如果特别喜欢小编的分享,直接关注小编的厨房,也可以收藏慢慢看,要是对小编的文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或者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可以直接给小编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大家对小编的喜欢是小编前进的动力。小编会不断地提高自己。争取给大家分享更多的美食。

如果觉得《滋补养生 海参排骨火腿皮和清汤菠菜心(在家里也可以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