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外国老太太忙旅游(中国老太太忙养生)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朋友的孩子作为交换生去澳大利亚悉尼一个普通的家庭渡过一个假期,吃住生活等等一切都在这个家庭里,孩子回来说了好多新鲜事,别的都不说了,只有一件事觉得挺有意思的。

这个家庭夫妻俩有两个女儿,还有孩子的姥姥,姥姥已经七十多岁了,在城市的另一头一个人生活,夫妻俩平时忙于工作和照顾孩子很少看望姥姥,姥姥想孩子了,就过来看一下孩子,吃一顿饭就走,问姥姥一个人是怎么生活的,寂寞不寂寞,妈妈说,姥姥可不寂寞,姥姥忙的都没时间寂寞。

原来,姥姥忙于旅游呢,经常不断的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各地旅游,行程安排的满满的,几乎没间断过,有时妈妈和孩子们半年一年的都见不到姥姥,姥姥潇洒充实地享受着旅行的快乐。

听到这里,让我想到小区里的一些老太太,虽然比不了外国老太太一天到晚的旅游,但是她们也有她们的乐趣,公园唱歌跳舞散步,学习一些保健养生知识,买一些食材回家煲汤补养身体等等,她们觉得这种生活也很滋润。

正所谓各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她觉得这样好,她觉得那样好,这些都是强求不得的,只要父母高兴,父母喜欢,就让他们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吧。

喜欢旅游的人不论年龄大小都停不下旅行的脚步,不喜欢旅游的人觉得哪儿都不如家里好,这就是人和人的区别,不管哪样只要自己高兴就行,你们说是吧?

如果觉得《外国老太太忙旅游(中国老太太忙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