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自然淳|告别“治病”时代(重构健康生活)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

当今社会,没有一个产业能像健康产业一样,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如此紧密的联系。

尤其是2020年的这一场病毒,更是让我们深刻明白:健康,是一个人存活在这世上的真正需求,而拥有健康就是拥有一切通关密码的资本。

然而,现实总是太残酷,我们总是身不由已的不得不“败”在繁忙的工作、劳碌的生活以及过度的饮食玩乐中。

于是, “新养生”、“朋克养生”、“年轻C位人引领养生潮流”逐渐成为爆款话题。

随着国家各种政策的变革、技术的演进、市场的繁荣、需求的井喷、场景的丰富,都在极大地推动着健康产业发展,以及对生命的改观!

▼ 美国心脏协会曾有一个生动的比喻

如今的医生都聚集在一条泛滥成灾的河流下游,拿着大量经费研究打捞落水者的先进工具,同时苦练打捞落水者的本领。结果,事与愿违,一大半落水者都死了,被打捞上来的也是奄奄一息。更糟糕的是,落水者与日俱增,越捞越多。事实上,与其在下游打捞落水者,不如到上游筑牢堤坝,让河水不再泛滥。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TA的一生就是毁在自己的错误观念里,直到踏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才醒悟,原来健康才是最可贵的。

这就像疾病的产生,我们对此从来都是“秋后算账”。

有钱有健康叫资产

有钱没健康的叫遗产

大多数的人都在生命结束前一两年,花尽一生所有的积蓄,最终也还是没法买到健康。

更可悲的是,死后还要留下一大笔债务,连累心爱的家人与儿女们,你甘心有这样的结局吗?

中国最早的医学典籍《黄帝内经》里说道:“上工治未病,不治已病”。

意思是说:与其病后治疗,不如防范于未然,及早预防和治疗,才能掌握战胜疾病主动权。

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重要讲话也指出: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

面对市场的需求与作为大健康企业的使命,自然淳食养文化品牌应运而生!

自然淳作为自然养生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更加精准对接和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面向快节奏、亚健康群体,提供自然疗法,汲取自然营养,本源改善身体健康,彻底告别“治病”时代!

自然淳,专注于生活食养品+食养学课知识分享

以食养取代药品,为身体细胞提供精准靶向营养,改变人们传统的以“药”养生方式的认知,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健康体验。

健康养生的理念,

决定了未来30年你的身体状态和健康程度。

大健康产业,必将是人人需要的产业。

健康养生理念,防病胜于治疗,也将是人人关心的话题。

趁现在,

正面对待健康,积极选择自然淳,

才是掌握未来,改变生活的正确方式!

如果觉得《自然淳|告别“治病”时代(重构健康生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