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做一份美味养颜的阿胶糕(送给精致的女神们)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阿胶一直都是补气血的上好佳品

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的女人来说,女人一旦气血不足,就容易导致体质虚弱,体内循环不畅,垃圾毒素淤积,从而造成早衰或皮肤问题。所以女性平日一定要多吃一些养气血的,脸色自然会红润,身体的循环调节能力加强,细胞也更有活力,就会使得自己更显年轻。

下面具体说说阿胶糕的家庭版做法:

1.提前两天用黄酒浸泡阿胶块,待液体有白色物体漂浮。

2.把枣洗干净,洗枣一定要快,倒到水里三五除下把枣搓干净,就出水晾干。千万别放水里泡,不然枣进水不利于晾干。

3.待红枣洗干净晾干后,剪成小块去核。

4.水洗芝麻,炒干、炒香。

5.准备好枸杞、核桃。

6.待阿胶糕已经完全溶于黄酒后,开始熬阿胶,记得要不停搅拌,避免粘锅糊了。一直熬到升起来挂旗的状态。

7.先加入准备好的材料核桃、红枣搅拌几分钟,再加入枸杞搅拌,待搅拌匀,最后加入芝麻搅拌。搅拌匀之后,力气大的女神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对阿胶糕进行拉丝,和做雪花酥拉丝差不多。

8.拉丝完成后把阿胶糕到模子里,按压成型,待阿胶糕成硬块后就可以切糕啦。

美味又养颜,越嚼越有滋味,每天来两片,年轻永伴随。

如果觉得《做一份美味养颜的阿胶糕(送给精致的女神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