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吃什么最能强肾 补脾胃呢(可惜很多人不爱吃)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吃货的眼里,一个体虚无力、神促气短的人,必定是肾虚脾弱,做事没精力,老婆失望老公心冷。说明你要补肾了,本文是我平日积累的一些经验,希望能对男人们补肾强身有所裨益。

孟子说过,食色性也。吃和性是生命里两大基本内容,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按着老祖先的养生理论,床上战斗力不行了,甚至根本没有了,首先要在吃上找不,找对食物,药膳同源,把往日的雄风再吃回来。根据我的个人体会,强肾补脾的日常食物有三大类别,效果很好还普通,也不需要刻意的去吃,只要平日里经常吃到就行。

第一大类,坚果。不管你信不信,坚果是健肾壮阳的神奇宝贝,而且随手可得。花生米,葵花籽,核桃、南瓜籽,等等。吃这些东西要注意三点:①当零食经常吃;②每次不过量;③不要过分炒作,尽量保持原生态。超市卖的香料煮了以后再炒熟的,或者多次烤制油炸的,都对坚果有本质的破坏。瓜子花生自己在家炒炒就是最香的,效果也最好。需要特别提醒的,自己炒的葵花籽每晚嗑一捧,对男性前列腺肥大有特效,一个月后排水就像热水器除水垢后那样通畅。这一大类里包括各种豆类。

第二大类,刺激性蔬菜。首推葱、蒜和韭菜三大助攻强手。建议蒜生吃和泡酒泡醋吃,葱以洋葱为主,韭菜炒鸡蛋作为当家菜。知道佛家为什么不让吃这些吧?就是因为起性助兴,男人吃了老想女人不想佛。起性助兴,中医解释就是补肾壮阳。

第三大类,助兴饮料。首推酒。最简单的道理,喝酒是进入兴奋期最快捷的办法,两口下肚,看见美女就要支小帐篷。当然还有各种中药泡酒,但不建议用名贵的稀有中药泡酒,譬如鹿茸、虫草、藏红花,还有毒蛇、虎鞭什么的,枸杞、灵芝一类就行了。因为药酒一类,谈不上补肾,主要还是起性快。

安利几句食补的题外话,说到的这些食物和饮料,只要平常心食用就好了,但要结合三个方面的修炼同时进行,效果才会稳定,收到真正强肾健脾的作用:①锻炼身体。最低每天快走6000步;②每日坚持提肛20-60次;

如果觉得《养生:吃什么最能强肾 补脾胃呢(可惜很多人不爱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