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聪明的男人养肾 睡前1小时(多拍身体1处 常喝3种水 肾更健康)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文/橙子

责任编辑:小宇

肾是男性朋友身体中最重要的器官,肾的功能主要是代谢身体内部的毒素,将人体内的毒素过滤成尿液排出体外。健康的肾脏不仅可以保证人的身体健康,还可以看出人的外表精神状态,是日肠养生的重要一环。

聪明的男人养肾,会在睡前1小时,常喝以下3种水,有助于补气养肾,促进肾脏的代谢功能,多拍打身体1处,可以起到对肾脏的保健作用,如果你正在坚持做,证明你的肾脏会更加健康。

拍1处:

拍打腰部:在中医理论中,腰为肾之府,拍打腰部可以促进肾脏内部的血液循环,防止腰酸疼痛的症状,睡前一小时多怕腰部,可以使身体肌肉放松,得到休息,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从而促进肾脏内部的代谢功能,改善肾脏内部的血液循环,将肾脏内的毒素排出体外,有助于日常养生。

3种水:

1、鹿茸煮水:鹿茸味甘性温,鹿茸具有调节肾脏健康 、补充肾气的功能,男人常喝鹿茸有补气养肾、增进激素分泌的作用,可以促进肾脏内部的代谢功能,加快肾脏内部的各细胞循环,清除肾脏内残留毒素,还可以缓解疲劳,长期坚持改善肾脏健康,有助于男性日常养生。

2、淫羊藿煮水:淫羊藿味甘性温,具有黄酮类化合物、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对男性肾脏有分泌精液的功能,男性睡前用淫羊藿泡水喝有利于肾脏内部促进激素分泌的作用,坚持饮用也可以促进肾脏内部的新陈代谢、加速肾脏血液的流通,防止血液粘稠导致不流通,会影响肾脏健康问题,长期坚持有助于男性健康养生。

3、枸杞煮水:枸杞味甘性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身体的矿物质等,具有滋肾养肝、补虚益精的作用,长期坚持食用枸杞不但可以壮阳也可以促进肾脏内部的血液流通,加快肾脏的新陈代谢功能;睡前1小时热水泡枸杞有利于养护肾脏,分促进肾脏分泌激素,维持体内的正常代谢,保护肾脏健康,有助于养生。

聪明的男人养肾,睡前1小时,谨记多拍身体腰部这1处,会常用鹿茸、淫羊藿、枸杞这3种中药煮水喝,不仅可以促进肾脏内部的循环以及代谢功能,还会滋养肾脏,长期饮用适合男性保护肾脏器官,既可以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也会使身体肌肉放松,得到休息,提高睡眠质量,你的肾会更健康,有利于男性养生。

如果觉得《聪明的男人养肾 睡前1小时(多拍身体1处 常喝3种水 肾更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